這一篇po的有點delay...
one week ago...

這天帶著小漢寶又去了貴婦百貨《Bellavita》<-- 我們很愛那裡
這次是和 Gabby & 秀娟 & 秀娟妹去啦
我們本來是要喝下午茶的
但在家東摸西摸去到那邊已經可以吃晚餐了
哈~我們是去之前我有推薦過的 *HALEAKALA*
可以連去我之前的文章《夏威夷風味 HALEAKALA》

======= 題外話 =======

最近我叫「爸比爸比」叫一叫感覺很像在叫叭比 Barbie
所以以後我要稱孩子的爹為「叭比」~哈哈哈哈
而且阿~叭比比我還會顧小孩
那我看我們角色對調一下
我來當肯妮好了,哇哈(我好像瘋子喔)
還有還有,降子小漢寶有一首主題曲
(音樂請下)
I'm a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 ohoh...
哈哈哈,我太會想啦~

======= 題外話結束 ========

上次推小漢寶出門
有人以為她是男娃娃
叭比決定要給小漢寶打扮女生一點
鏘鏘,我們可是女娃娃喔~
I'm a barbie GIRL!!
P9112099.JPG 
頭上的小花兒是姑姑請阿婆從美國帶回來送小漢寶ㄉ唷
小漢寶穿的是上一篇去 baby GUCCI 買的包屁裝呢!
耶!我們走吧

來到 HALEAKALA 已經有三位美女吃完東西等我們了
(我們晚了快半個小時才到 sorry)
IMG_3327.JPG 
左到右:秀娟妹、秀娟、Gabby!!
你看看,小漢寶一到就被抱走了
重點是,小漢寶一點也不怕生,給陌生人抱最開心
唉呀呀~她以後會不會不認爹娘阿

秀娟搶先抱
IMG_3313.JPG 
小漢寶一直盯著秀娟看ㄟ
一副就是很愛被抱抱的樣子
而且我要替小漢寶澄清一下
小漢寶真的沒有照片看起來這麼「夯拎」
雖然說是真的有雙下巴啦 <-- 媽咪我很公正的,要講老實話
不過就還不至於到「胖」咩

當小漢寶哭到不行的時候
就要使出「大絕招」:ㄋㄟㄋㄟ
Gabby 餵寶寶.jpg 
你看看啦,Gabby 是不是很有慈母的樣子
而且小漢寶也太不怕生了吧
我看她是「認奶不認娘」。。。

好不容易有人替我們照顧小漢寶
我和 Jeff 可以很放鬆地吃東西
IMG_3326.JPG 
我們感覺好像幾百年沒外食
點了滿桌的食物
通通吃掉了

我們一家三口
IMG_3338.JPG 
阿勒,每個人都看不一樣地方
阿是怎樣啦!!!

上禮拜我可能冷氣吹太涼
給他發了個燒
那幾天都是老公照顧小漢寶
餵她喝奶、把屎把尿、陪她玩(其實平常老公也是都做這些事)
沒幾天而已,他們的感情急速增溫
完全不把我這個娘看在眼裡
叭比還在眾人面前親小漢寶
我們這一家.jpg   
你們評評理,這,是不是太高調了呢?
你們父女不要太囂張啦

小漢寶很認真喝媽咪的ㄋㄟㄋㄟ
現在一次要喝 160cc(我有在給她控制滴,不然她體重會失控)
一天喝個五次
我想在小漢寶三個月大之後
睡前那一餐改喝配方奶
讓她飽足久一點,看看能不能睡足8小時
(她現在晚上都可以連續睡個6小時)
我發現阿~最近小漢寶又開始愛哭了
也不知道在「張」(台語)什麼
又很愛大叫
我和老公都說她可能很嬌縱喔~不行
這可要好好教育一下了

上禮拜阿婆和爺爺回國
阿婆抱孫女兒
阿婆抱抱.jpg 
小漢寶也越來越會和我們玩了
一整個很有反應
逗她還會大笑,有夠卡哇依ㄉ
  

爺爺說要扛小漢寶
爺爺扛寶寶.jpg 
小漢寶表情也挺多的耶
而且她最近在掉頭上的胎毛了
希望她趕快長出新頭毛
降子就可以夾可愛的髮夾囉
媽咪我也開始狂掉頭髮ㄟ,好恐怖喔(抖)

最後來放個小漢寶在遊戲墊上的影片
 
最近我開始在訓練小漢寶「抓」東西(應該說是「摸」啦)
讓她的手可以使一點力氣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能控制自己的手腳ㄟ

下禮拜小漢寶就滿三個月大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