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千里尋愛人」
台北到布里斯本的距離是 6716 公里
飛了八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在澳洲時間上午八點五十分
飛機降落在布里斯本國際機場

話說我的行李很少,但因超過七公斤
還是得托運
在行李轉盤旁等等等,等好久
最後才看到我的行李
害我之前衝超快ㄉ... 噗
很幸運地,我的食物沒有被檢查
我心情非常非常的興奮
心想著:
等一下看到舅舅和舅媽我一定會抱著他們狂跳
然後他們趕快載我回家梳洗一下
馬上就要載我去 BB 家
BB 看到我出現,應該不會有表情 <-- 他都這樣
但,我知道他心裡一定很高興*100

當出關的玻璃門一開
正中間我看到了 BB 的舅媽 <-- 我驚訝了一下
旁邊,ㄟˊ,那不是我的 BB 嗎?<-- 我傻眼ㄌㄚ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啦
BB 看到我竟然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不及反應過來,還在想怎麼會降子
我的舅舅和舅媽呢?怎麼沒來?
怎麼會降子啦!!!

原來,舅舅和舅媽還有 BB 的舅舅竟然站在後面看戲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誇張ㄉ耶
本來以為我要給 BB 驚喜
沒想到四個大人的劇本變成給我們兩個都驚喜
意思就是
我沒想到 BB 會來接機
BB 也沒想到是要來接我的機
(因為他舅舅跟他說要接他認識朋友的媽媽)
我只能說,太高招啦!我也被打敗ㄌ
哈哈哈哈哈,太開心啦!
編劇太強啦,演員也太厲害啦
只有我們男女主角狀況外,真是有夠爆笑ㄉ
哈哈哈哈哈,我們在機場有拍照喔
等 BB 的舅舅傳給我們我再放上來吧

BB 說他真沒想到我會去耶
所以有驚喜到
也沒想到我只去前後扣一扣只有兩天
哈哈哈,我也沒有想過我會做這麼轟狂的事呀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給男友驚喜
第一次出國行李這麼少
也是我第一次出國只有兩天
第一次出國連一塊錢都沒帶
我只能說,我真勇敢
不過也是因為有親戚在那邊
再加上舅舅的慫恿,我才有可能去呀

出機場後,舅舅和舅媽帶我們到半山腰喝咖啡
開心地聊了這整件事的計劃還有我們的驚訝
雖然我有閃過「去澳洲找 BB」的念頭
但從沒想過會實現
BB 說我很有福報,因為我想的事情都會實現
哈哈哈,我真的是個很幸運又很幸福的小孩
對這所有的事,我有說不盡的感激和喜悅ㄉ
想到之前看過的 Secret,我相信秘密的存在

中午舅舅放我和 BB 在市區逛
我好懷念,因為這是我國中高中來念語言學校的地方
好久好久沒去澳洲了
BB 一路搭著我的肩,臉上的笑容也道出ㄌ他的喜悅
可能是看到 BB 了,我都沒有很累的感覺
我們搭著公車到 Garden City 逛了一會
舅媽就帶我們回家梳洗一下
因為要去 BB 舅舅家和他的外婆碰面ㄌ

晚上我們到外面用餐
一桌剛好十個人,圓圓滿滿
真的很像團圓飯耶
感覺很棒,家庭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第一晚我睡的很好
因為真的累壞了吧
在台灣我期待和 BB 的見面都沒睡好
終於見到 BB 了
我也帶著甜蜜的笑容入睡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棒的驚喜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