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好充實
去了淡水找下禮拜就要當兵的老弟
還不小心逛了有收穫的街 ---> 就是又買了 哇哈
晚上和同事們的金色三麥好有氣氛
最甜蜜的是有 BB 馬拉松式的陪在身邊
超級無敵開心的
Thank you all for making it an unforgettable b-day!!

4/1 找了大學 BFF 怩怩和董ㄚ闊吃了「買一送一」的王品
(替「花旗饗樂卡」打一下廣告... 壽星到王品旗下都可以買一送一喔~ 讚!!)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怩怩...
我們一年才見兩次面 (你生日&我生日)
真的是很少ㄋㄟ <---- 相見不如懷念嗎?? 哈
有空多約一下啦...
哈 謝謝你們陪我過第一攤的生日唷

王品替我們拍的照片 (還洗了兩份... 超貼心)

DSC06662.jpg

4/4 兒童節,也就是本姑娘的小生日
中午到淡水的紅樓和老弟用餐
因為... 他要去爆笑國家了 ---> sorry 是「報效」
太突然了啦... 才剛拿到畢業證書就被徵召了
不過降子也好,老弟當完兵就可以隨時出國了
我們與你精神同在 Yes, sir!

DSC06578.jpg
(ps. 那顆頭可是他自己剃的耶... 酷)

穿了一雙高跟鞋走了快一天
我的腳真的快痛死了 <--- 鞋子的問題
下午回到 BB 家停好車之後
我們走去新光三越準備買鞋子ㄌ
逛了三間... 走到了 A9 的 Ferragamo
看到 InDesign 老師口中的 Pantone 色
整個興奮了起來 哇塞真的好漂亮
BB, 以後要送我禮物就不用煩惱了 <--- 竟然用「要」的 噗
嗯~ 心想「我生日應該可以犒賞一下自己吧」<---- 我娘心在滴血呀
就買了舒適度比較高的這雙

DSC06646.jpg

哈哈哈哈好好穿 穿上之後腳看起來好小喔
這就是我想要的「低調優雅 小小奢華」風
買了就馬上穿著走 (那火紅的提袋也超好看ㄉ)
好開心喔 走起路來還一直不停的看自己的鞋 <---- 自戀ㄟ

有了好走的鞋
我們健步如飛的奔到華納 Haagen Dazs 領生日蛋糕
哈哈哈哈看到那個盒整個心情都快飛起來了
好期待吃蛋糕喔
搭上小黃 我們又奔到美麗華準備和同事們一起慶生

選了「金色三麥」餐廳 (感謝怩怩提供建議)
跟我的酒肉同事及其男友團到可以喝酒的地方
是再適合不過了
很美式的餐廳,東西也很好吃喔 (照片再上傳唷)
又有現場演奏,情調不錯ㄋㄟ
而且氣氛也超好的
再加上大家胡說八道亂聊
場子好燒呀

生日蛋糕要出場了
DSC06610.jpg
BB 向現場演奏的人點了「生日快樂歌」
全場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真的超感動ㄉ
看著蠟燭快燒完了
我趕快許了願望
1. 希望在場的四對(包括我和BB) 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2. 希望我和 JEFF (這時就要講出人名ㄌ) 能夠相愛長長久久
3. 希望... (秘密囉)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溫馨的生日會
有你們我就很滿足了
如果有好消息
無論時間地點... 大家一定要再相聚喔
雖然我千交代萬交代不要送我禮物
但是大家很「鐵齒」
那... 我就不好意思地收下囉 呵
謝謝你們
相片小畫家上傳
壽星婆最模糊ㄟ... 吼~ 怎麼會降子啦

最後最後
回到家裡 (對!我們沒有去台北戀館... 一群色鬼)
我問 BB 「我許的願望會實現嗎?」 (第2個願望)
BB 說「會ㄚ」
「那我們要打勾勾 together forever」
有熊熊和照片為證喔...
DSC06674.jpg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