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台北也一年多了
其實一直都睡不好
因為那個床真的有夠難睡的 ---> 軟到站不起來
本來以為我會適應
但床贏了
我整條肩膀廢了
不得不去買好一點的來睡

星期日我們去了基隆 <---- 沒有遇到安利團啦
又去鶯歌 這是我第一次去唷 很不錯耶
大家應該都累了
但 JD 還是很樂意地帶我去了他們常買家具的店
(還好有門路 不然五股這麼多間家具店 我頭都昏了)

ㄟ。。。我的預算只有10000耶
一直跟我介紹兩三萬的是怎樣阿
我又買不起~
但是 貴的真的比較舒服耶
好掙扎喔 怎麼辦啦

最後不知怎的
小姐漸漸降價給我 ---> 從38000降到14000
挖勒 降幅也太大了吧
家具店好賺ㄟ
那多出來的4000我只好找我的『金主』贊助囉
哈哈哈
金主說『那就當你的生日禮物吧,降子我就不用煩惱要送什麼了』
好ㄟ好ㄟ~
(送那電腦已經夠好的了。。。生日還可以收到1/3個床墊~~ 也是不錯的啦)
不過 跟人家說『我今年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床墊耶』
聽起來有點好笑ㄟ 呵呵 呵呵

前晚送到了唷
挖哈哈哈讚讚讚
這就是我尋覓多時的床墊阿
軟硬適中 終於可以睡到好床
喔~是 UNICORN 的
而且他還有『15』年的保固ㄟ
意思是。。我15年內都不能換床嗎?
那ㄟ按ㄋㄟ@@

恩~搬家的時候一定要搬走
不然會捨不得耶 <---- 最好你有這麼念舊ㄏㄚˋ
哈哈哈哈
現在我家真的是越來越不錯了
是一個讓我想要回家的家
因為很溫馨阿
而且到處都有BB的影子唷(噁心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