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異鄉見面
呈現超興奮狀態
很像小朋友期待遠足
整夜反覆難眠

一大早走到市區搭機場公車
懷著認真欣賞愛丁堡的心情
看著車窗外
很想拍照
但為了表示我不是觀光客
我只能偷偷的按快門
(還是不小心當了觀光客呀)
看照片去

因為最近恐怖攻擊事件
搞的機場全部都是警察
怪嚇人的
但是一看到IF
我真想給他大叫 "阿阿!Welcome to Edinburgh" 加送 「歡迎花圈」
(差點就要穿草裙舞迎賓了啦
也很想給他狂跳 ------>> 耶耶~終於等到你來了耶
(不會跳豔舞就只好演猴子了~慘)
更想給他 ------>> 大大的擁抱
(基於本姑娘的內斂~就。。。跳過吧)
好久沒見面
超想念的啦

沿路聊天回家
整理房間  搬家具
逛TESCO  吃晚餐
聊天之後才知道
原來
IF真是個「大廚書」
沒有發音不標準啦吼~
他真的很像一本  活動食譜  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當他的小幫手唷
(破壞狂倒幫手比較像啦~)
他曾經的留學生活
這麼厲害
他煮過的東西
也都很令人意外呢!
(今天才領悟我之前都是在亂吃一通)

從「他是我的老師」
變「他是我的朋友」
現在直接介紹「他是我的姐姐」
哈哈哈~
(別暗爽唷)
降子吃飯聊天  好開心
雖然這一整天
走來走去  腳痠
講話講話  口渴
眼皮很重  想睡
身體疲倦  無力
但我們還是完成一起吃晚餐耶
(體力驚人ㄟ)

謝謝溫蒂和踢娜跟我一起待客
大家很有話聊  一點也不冷場
而且IF還稱讚我們的baileymisu呢
(現在ㄉ我好暈
哈哈~不賴不賴啦
而且跟IF開講真的很有趣耶
(一點都沒有尊師重道ㄋㄟ)
開心開心

我們各自有任務在身
一起加油打氣
有人支持一起努力的FEEL
太讚了
等我們忙一陣結束後
嘿嘿~
希臘大餐
等我唷~ 
(累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