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國父紀念館走仁愛路都看到這間
ARANZI CAFE
外面看起來就是一間超可愛的店
01.jpg  
小小的一間,每次都很多人
這次約老公利用悠閒的星期日
來排隊候位

前一個晚上我玩 the new iPad
發現有一些很棒的 Apps for KIDS
有音樂的 說故事的 玩遊戲的
我下載了一堆
等待的這時派上了用場 打發時間
萱萱也樂的
很意外地,我拍到了萱萱的兩顆牙 ^0^
02.JPG       

等等等。。。
GYMBOREE 的青蛙點點裝,很亮眼吧~)
04.jpg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啦!!
外面的門把是白兔妹
07.JPG  
相對應裡面是黑兔妹(沒拍到。。。)
一進店裡,所有東西都好可愛
心情整個上揚到頂點!!!唷呼呼~~~~ 

我們的推車太大,就放在門邊黑白兔妹的旁邊
08.jpg  
服務生端出了兒童坐椅
看萱萱開心的咧!
05.jpg    

服務生很快地送上 menu
這 menu 也太可愛了呀!哈哈哈
06.JPG   

到櫃台點餐
09.JPG   

還有河童歡迎貴賓的光臨,哈哈哈哈
太可愛啦~!
10.JPG   

超卡哇伊的熊貓哥介紹啤酒&蛋糕
11.JPG   

來張比較陽光一點的熊貓哥
12.jpg   

14.JPG    

還沒上菜前先來拍拍照
雖然店的空間小
但還是有一排的商品
可以讓女孩兒們下手
15.JPG   

看起來呆呆的貓咪&邪惡的壞東西
16.jpg   

這是。。。猴子
17.JPG   
廁所前照鏡子的猴子~哈

天花板有所有 Aranzi 的動物們
18.JPG   
可愛到拍照時,萱萱還不停的盯著
(萱萱的表情怎麼看起來很恐懼,ㄜ)
20.JPG   

擺設很乾淨利落呢~!
19.JPG   

萱萱的兒童餐具
21.jpg   
玩得不亦樂乎!
本來想買一組這熊貓餐盤刀叉組
但只剩壞東西。。。
就省起來吧~

我點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套餐
老公點的是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套餐
套餐除了主餐外,有 scone+手工餅乾+100元內飲料

首先端上的是 scone(巧克力)和手工餅乾(巧克力&抹茶口味)
22.JPG   
盤子是河童的圖案~
阿阿阿阿阿~沒拍到(兩光ㄟ)

再來是我的 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
25.jpg   
超可愛的啦!
杯子和攪拌棒是壞東西就算了
巧克力粉灑出壞東西的臉
我都要笑了~
28.jpg   
好喝!!!!

老公點的是 黑兔妹的咖啡摩卡
26.jpg   

我的主餐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23.JPG   
是厚片土司,上面插着河童~哈
24.JPG   

老公的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27.JPG   
我吃了一口,那裡面的酸菜真的很有德國味兒
好吃好吃!!!

可是,你知道,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應該說,是 brunch
雖然已經快變成下午茶~~哈哈
所以阿~以我們兩個人的胃口
降子的份量當然是大大不夠呀!
後來又加點了壞東西亂搞的焦糖冰淇淋熱鬆餅 
(很想要一次吃齊的 couple...) 
29.jpg   

30.jpg
是 Haagen-Dazs 的草莓和抹茶冰淇淋喔!
各一球,很大一球~
連萱萱也搶著吃
31.jpg   

有沒有發現,我們點的大部分都是壞東西壞東西壞東西。。。 

老公加點一瓶比利時的啤酒
38.jpg   

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啦!!
全部帶回家~
32.JPG  

我這個當媽的都受不了了~哈哈
於是。。。又給他外帶兩個蛋糕(很誇張吧)
33.JPG   

是黑白兔妹的草莓蛋糕
34.JPG   

真的是一間可愛到爆炸的店耶!!
店裡賣的雜貨也超好買的
不過。。。老公荷包看得緊
所以完全一件都沒敗到(難得難得)

吃完後我們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此時突然發現:萱萱的嘴巴周圍紅起來了~
(兩顆牙又出來放風~)
36.JPG   
我猜是剛剛她玩的那把湯匙惹的禍
因為那是吃冰淇淋的湯匙
給她的時候還有一點融冰在上面
過敏啦~~~冰淇淋裡面有牛奶呀~~~

還有阿,她嘴巴不是一直都這麼多口水的啦
那天吃完,不知道是怎樣
她就一直故意噗噗噗的噴口水
35.JPG   
於是下午就下雨了~這麼準喔~! 

 

 

下次我還要去吃!哇哈

37.JPG  

 ARANZI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電話:02-2758 8812
(不接受電話訂位喔!要現場排隊滴)

用餐時間:2hrs

營業時間:   假日 11am-8pm 
(週一公休)非假日 12pm-8p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mCharLene!! 曬幸福 § 小小窩 ♥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iecece
  • 哈哈哈!你們也去吃囉!
    我上次也有去吃唷!!!!!
    這間真的爆炸可愛的~在裡面好不自在唷XD
  • 真的超可愛的!!
    你幹嘛不自在阿~~~~~
    很好笑ㄟ!

    imcharlene 於 2012/04/24 23:31 回覆

  • 兔兒麻
  • 真是太可愛了啦~好想去唷!!!!
  • 下次一起去新光南西店,好不好~好不好~~~
    那邊位子比較寬敞的感覺~哈

    imcharlene 於 2012/04/24 23:32 回覆

  • Bunny My Love
  • 哇,超級可愛的呀!
    brunch要排很久嗎?台北好少有可以帶小小孩去的brunch...
  • 那天(假日)我們排了一個小時
    降子算久嗎?
    如果平常日應該就快很多了
    有空妳一定也要帶 Bunny 去!!

    imcharlene 於 2012/04/30 23:10 回覆

  • 兔兒麻
  • 新光南西店也有這間咖啡廳嗎??? (瞪大眼) 好啊好啊~~~ (猛點頭)
    我大學就是這家日系小物的粉絲~明明沒什麼錢也愛去買可愛的小東西!!
  • 南西店有阿有阿!
    你是粉絲喔?那妳去的話,很有可能會大失血喔!
    連我這個不是粉絲的,都覺得每個東西都超超超超可愛的!
    有機會我去看一下,我們再約一起去吧~哈

    imcharlene 於 2012/04/30 23:13 回覆

  • Iris
  • 真的好可愛的店、好有特色喔!!南西那邊有分店?我都沒有看過ㄝ! 太孤陋寡聞了我!!
    下次可以來這裡辦聚會嗎? 呵~

    請問萱萱過敏是怎麼消? 就自然讓她消掉嗎? 先學起來,下次知道怎麼處理~
    先謝謝萱萱麻~
  • 哈~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包場咧!
    一定超酷的!!
    而且他們的東西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如果聚會可以辦在這裡,就好啦!

    萱萱的過敏通常來得快去得快耶
    其實沒太理他
    幾分鐘後就好了~~
    Summer 麻,降子我好像沒有教你怎麼處理到吼,嘻

    imcharlene 於 2012/04/30 23:15 回覆

  • 兔兒麻
  • 好啊~好啊~來個小型同樂會吧!!! XD
  • 好好好,那我有空的時候去南西店場勘一下
    我們在約噢!!!期待期待

    imcharlene 於 2012/05/02 00: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