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懶掉的媽
很不認真記錄萱萱的成長
都已經來到6M3W了
時間過的超快超快
很快地來到了2012的農曆年

今年農曆年很特別
因為公公婆婆把時間留給我們
我想一定是萱萱太有吸引力
爺爺和阿婆捨不得萱萱出國過年吧~哈

我這個當媳婦的也很不盡責
呵呵,因為除夕夜的年菜由公婆打點的
我們吃的是福華飯店的年菜
01.JPG     
滿滿的一桌,超澎湃
油飯好好吃
(我愛吃油飯,等生男娃的時候我一定要吃到翻過去,哈哈) 
那焗烤蝦也超香的
我也吃了一點蟹黃(我很不會啃螃蟹啊~)
完全忘記我還在餵母奶
我猜蟹黃太強,隔天萱萱的臉就起了疹子(媽咪對不起妳呀!)

我們小家庭,慢慢享受年夜菜
02.JPG    
(萱萱超愛爺爺,眼睛都一直看爺爺,完全不把媽咪放眼裡~)

自從開始吃副食品,萱萱吃飯也都有準備一個位子
03.jpg    

年夜菜吃完
萱萱爺和阿婆來發紅包啦!
04.JPG  
這是萱萱的第一個壓歲錢喔! 

萱萱超愛紅色的!!!非常~
看到紅包袋,當然是使命地抓著  
然後一定要在嘴巴把玩一段時間

萱萱愛紅包的程度
不只要緊抓著、還要咬紅包袋
連睡著都還不放手
05.jpg     
越來越有小富婆的架勢囉!

爺爺的胸膛是萱萱最舒服的枕頭了
萱萱給爺爺抱沒多久一定會睡著

晚餐過後萱萱都會小瞇個半個小時
我們大人就泡茶、吃甜點、餅乾
看電視,一起度過難得的年夜

萱萱半個小時候醒了!
對,紅包依舊在她手上,沒放開
06.jpg     

這個晚上萱萱特別地高興
我們逗的她笑呵呵
07.jpg     

她也逗地我們笑哈哈
10.JPG       

我也要和萱萱拍照
08.jpg     
你看,她笑的真燦爛呢~!

我們都覺得萱萱很「搞喂」
尤其最近很愛大叫
她的樣子就是一付很會講話的嘛
11.jpg     
很像聊的很開的樣子吼!

很有禮貌的聽大人講話
12.jpg   

還知道要看鏡頭
13.jpg   

她那雙手和那兩條腿很會揮來揮去
手舞足蹈,笑的真像大人
14.JPG   

老師說,講話的時候要先舉手
萱萱有話要說。。。
15.JPG  

萱萱爺和阿婆好愛萱萱
感覺就是「有萱萬事足」
16.JPG   

對對對,紅包要拿好,財運滾滾來
17.JPG   

實在太愛吃紅包了~吃不停啊~
18.jpg   

我們也有守歲喔~!
希望公公婆婆&爸爸媽媽長命百歲~
健健康康吃百二 

大年初一這天我們去「春天素食」吃素
和 Jeff 的堂弟&老婆還有堂姐
19.jpg   

 

我們全家人跟大家拜拜個晚年!!
祝大家 龍年生龍活虎 好運龍總來!!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