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10 年講到 2011 年
我們託馬子 Gabby 的福
因為 3/13 是馬子生日阿~
我們提早一天替她慶生
地點就選在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這次同行的有我、老公、壽星 Gabby 和壽星麻吉吳小儒
接近薰衣草森林就可以看到很多很紫的路標囉
01 森林快到了.JPG

因為裡面有一小段路在施工
我們只好把車子停在路邊,用走路的進去園區
走路的同時,還有一些標語ㄟ
02 通往幸福的指標.JPG

來到薰衣草森林的門口
先來四人大合照,立牌是薰衣草森林的主人喔~
03 門口招牌.JPG

入園費用是一人$100,在園內可抵消費
買了票,我們開始遊森林
FOLLOW ME。。。
04 森林地圖.JPG

before 入園,還有薰衣草淨身
請來我最愛的老公當麻豆
05 淨身儀式.jpg

離入口沒多遠,有 DIY 教室「森林音樂盒」
06 森林音樂盒.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開始接近薰衣草囉~
07 通往薰衣草森林.JPG

08 就快看到薰衣草了.JPG

挖塞!整片的薰衣草耶,好酷!
09 看見森林.jpg

來到薰衣草森林剛好是午餐時間
大家決定先解決民生問題,之後再來好好逛森林
薰衣草森林裡的餐廳
10 森林餐廳.jpg

我們被帶往二樓用餐
11 我們的紀念日.JPG

連菜單都好QQ,拍一下拍一下 
而且這是可以帶走的菜單,我就帶了一份回家收藏 哈
12 連menu都好可愛.JPG
裡面提供的餐點還OK啦!
還有飲料和蛋糕、餅乾喔~
15 餐點種類還OK囉.JPG

還記得剛剛有說門票可以抵消費嗎?
(很好很好,老師講話都有在聽,good girl~
就是這張啦~
13 門票.JPG

等著上菜的同時,美女們當然要來拍個照阿(咔嚓咔嚓
14 女生愛拍照.jpg
紅通通的壽星!!還有俏孕婦一枚(唉呀呀,一點都不謙虛ㄟ)

首先上的是濃湯、沙拉(附在餐點內)和飲料(另外點)
16 上菜~.jpg
我點的是熱薰衣草奶茶
那薰衣草的味道真的是香到不行ㄟ(轉圈)
只是熱的有點甜,老公的冰薰衣草奶茶甜度剛剛好
壽星點的是「一起好久好久玫瑰冰茶」<-- 連名字都取的超 sweet 的啦
吳小儒點的是「與你相遇薰衣草冰茶」
不曉得好不好ㄟ,但看名字就很愛~哈哈

上主菜囉!
17 上主菜~.jpg
明德水庫在森林旁
就當是我們享用美食的配菜吧!
量很多,我們超撐

當我們吃的差不多,這時。。。
服務生們突然獻上蛋糕和生日快樂歌!!

ㄏㄟˊ,剛剛不是還跟我們說沒有送蛋糕嗎???
這,也太讓壽星和我們這群人嚇了一跳吧
哈哈哈哈!!!超驚喜的呀,Gabby,生日快樂唷!!
18 Gabby! Happy B-day.jpg 
大家埋頭苦寫給 Gabby 的祝福
森林小天使還送風車給壽星呢,真好
他說有煩惱的時候對著風車吹
就可以把煩惱送走唷,好神~

和小天使也來拍一張吧!
19 合照.JPG 

慶生完,我們開始薰衣草森林之旅囉,GO!
20  發現森林.JPG 
有好多像這種可愛的牌子
22 愛情近了.jpg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 夢‧幻!

俯瞰薰衣草原,感覺好舒服 
奇矇子 spring young 阿
23 俯瞰森林.JPG 

到這種地方呢,沒有丟銅板的許願池
也要有寫寫許願卡的橋段
Let's make a wish
24 許願時間.jpg 
希望老公事業衝上天賺大錢
希望小漢寶健康平安長大
我的小小願望就是,全家健康幸福美滿,當個好媽媽

還要敲響幸福的鐘聲。。。ㄎ一ㄤㄤㄤㄤ <-- 回音
要有回音願望才會實現喔 <-- 這是我自己說的,噗
25 敲想幸福的鐘聲.JPG

相遇小徑就在薰衣草原的中間
我和老公的相遇
我和 Gabby 的相遇
原來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事呀
26 愛情路上與你相遇.jpg 

為了表現我們相遇的喜悅
一起來個陽光美少女六連拍吧~ <-- 這~完全沒有關係吧
27 女生六連拍.jpg 
當然啦,還有我們四個人這天可以相聚
也是很值得慶祝一下呀
28 合體三連拍.jpg 

Take a rest
29 Take a rest.JPG 
我們往回走
和森林音樂盒前的大熊拍照
33 Bye~.JPG 

離開前一定要到禮品店走一下滴
香草舖子
31 舖子裡.jpg 
裡面主要就是賣薰衣草和其他香香的香皂
還有音樂盒相框等等

雖然薰衣草森林佔地不大
卻讓我們待了一整個下午
這裡空氣清新、遠離城市
有香香的薰衣草還有綠油油的草地
真是闔家出遊的好地方呀
小漢寶出生後一定要帶她來~耶!

★ 更多薰衣草森林的照片,請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觀賞,go go...

《㊣薰衣草森林相關資訊 》
網址:歡迎來到薰衣草森林 <-- 點我點我
門票:$100,4/1 將漲到$200了(平日可抵園內消費$200,假日可抵$100

 

晚上我們到竹北的「百花窯」吃火鍋
34 百花窯.JPG 
這是一間很簡單大方的火鍋店
裝潢我還滿喜歡的
35 內部裝潢.JPG 
又是一整個舒服阿~阿~

這是間單點的火鍋店
其中鴨血和豆腐是無限量供應
36 菜單.JPG 
鍋底有麻辣鍋、酸菜鍋、白鍋(裡面有中藥材的那種)
我們點的是麻辣鍋和白鍋
37 麻辣鍋~讚.JPG 

吃完的感想就是:好吃(大拇指)
鴨血和豆腐好嫩好入味
米血糕超ㄉㄨㄞ的,好吃到不行
牛筋和寬冬粉我都愛
讓我有欲罷不能的感覺說
推推推,用力推給大家!

《㊣ 百花窯相關資訊 》
網址:百花窯鍋品 <-- 點我點我
訂位專線:03-558-7866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209號(有專屬停車場喔!)

 

謝謝老公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也祝馬子 Gabby 生日快樂喔!HAPPY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