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早該在婚後就寫
拖到現在實在有點不負責任ㄟ
好啦好啦,要來寫了咩
那我就針對我的婚禮來做個總評
主要有:
婚紗、喜帖、喜餅、婚顧、新秘(含攝錄影)、場地、場佈、婚禮小物
用給星星的方式來評分好了
★ 表示1分;☆ 表示0.5分
總分是5分,也就是 ★★★★★
但我先說,這是我的個人觀感
不代表「一定」對或錯喔~

首先,也是我最推薦的!
西敏手工婚紗 ★★★★★

給他最高榮譽五顆星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自始至終,服務都一樣好、一樣貼心
來講具體一點的服務
副總、明月、妙妙、淑華、Fifi、嘉宏
陣容非常的堅強
剛開始覺得副總是個話很多的媽媽
漸漸地發現,她人真的很好,非常好
可能我跟她磁場有對到,就很聊的來
她也會替我們爭取多一點內容(這應該不能公開講)
偶而會來電關心一下婚禮籌備的如何之類ㄉ
說也奇怪,她不會讓我覺得很煩
有時候我還不小心跟她講出了籌備婚禮的挫折
她也還滿有耐心聽,anyway 我很喜歡副總就是了

明月是接洽我的門市、淑華和妙妙是我的禮服秘書
每次和明月講話她都很有精神,朝氣十足,很有禮貌
而淑華和妙妙超有耐心ㄉ
當初我在挑拍照(淑華)、訂婚、結婚(妙妙)的禮服
其實我試穿超多,被我淘汰也很多
但淑華和妙妙態度都沒有不耐煩ㄟ
反倒是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記得在挑白紗的時候
妙妙跟我說「我遇到瓶頸了」
原因是,除了那一件要加價的白紗,其他我都看不上
還好後來婆婆有支持,白紗選定這華麗長襬
白紗 blog.jpg
我自己超愛這一件ㄉ啦!很有氣勢吧!
正面也很典雅,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白紗正面.jpg

我的造型師是 Fifi,攝影師是嘉宏
婚紗拍出來的感覺我自己是挺喜歡ㄉ
有把甜蜜和喜悅拍出來,很 pro 唷!
這是我之前寫的『西敏婚紗照登場
更多的婚紗照請到相簿看喔 → 西敏婚紗照

有一件事一定要講一下
新秘原本我是訂婚、結婚同一人
但訂婚後,我馬上換掉新秘
原因等我寫到新秘的時候會詳細說明
當時副總和 Fifi 馬上幫我橋了一下(我指定 Fifi)
還好 Fifi 那天沒有跟拍
這麼大力相挺,我超感動的
幸好,真的是幸好 Fifi 幫忙!
當初的有說好嘉宏要來拍女方這邊迎娶的準備
他拍的真的比較好看、比較自然。。。
看一下相簿吧 → 新娘準備、部分的迎娶闖關、部分的迎娶拜別

婚禮之後,大家還是一樣的熱情
態度也沒變(有些婚禮後就不鳥人ㄌ)
還禮服當天我還跟大家拍了照
感覺真的很好
西敏.jpg
說要來個鬼臉。。。
西敏合體.jpg
哇哈哈,好好笑喔~大家都豁出去了

最後一次去西敏是我去拿我的婚禮故事本(show 其中幾頁)
cats.jpg
這些可是我們從一兩千張照片精選出來的
以後要回憶婚禮,只需拿出這輕巧又有質感的故事本
很方便呢!真好

最初在挑選婚紗公司的時候
我也做了許多了比較(請看熱門文章)
最後還是選擇了西敏
價位中上,品質很好,服務優等
造型、攝影都很專業
效率也頗高
說什麼時候會給東西,就什麼時候給
不會拖拉推ㄉ,讓新人放心又安心
選擇西敏是我們籌備婚禮最不後悔的決定 <-- 老公也這麼認為
(我沒有收西敏ㄉ好處喔~一字一句都是真心話!!)
不僅不後悔,還「吃好倒相報」
後來我也推薦給我的同學、同事
他們的評價和效果也都不錯呢!
好啦,我說到這裡就好,免得有廣告嫌疑。。。

妳問我婚紗選哪一家好,我一定跟你說「西敏」,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