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砍砍,Francy 送給我的超可愛懶懶熊娃娃
無敵可愛的!!
上次我們去懶懶熊專賣店,她就說已經買好了我們的結婚禮物
今天收 到啦~我好喜歡唷

01 Francy 送禮物!.jpg

她還特別自己包裝了一下ㄟ
結果被我拆的好醜 哈
02 好口愛的懶懶熊.jpg
這是有穿衣服的懶懶熊ㄟ
而且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下次我要給他換穿點點的那一面
咖啡色的懶懶熊後面有拉鍊,裡面可以放東西唷
白色的懶懶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也是很Q啦
還有一張捲成一圈會變蛋糕的卡片耶
我要來給熊熊特寫
03 太卡哇伊啦!.jpg
你說可愛不可愛呀!!
謝謝 Francy 送的結婚禮物唷
我會把他們擺在我們的櫥窗
看到熊熊們心情就很好啦
讓我突然想唱蔡依林的 Mr. Q
So Q~~~ Just because of you....
So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