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婚期還有點遙遠 (ㄟ。。是根本還不知道啥時)
我們很 high 地跑去看了幾間婚紗
想說婚期若訂下來,我們就要全力衝刺找宴客場地ㄌ
這兩個週末有「走進去&坐下談」ㄉ總共有四間:
西敏、CH、林莉、JULIA

第一間就去了西敏,因為他標榜「英國手工」婚紗
我光站在店門口看麻豆ㄉ白紗就傻笑ㄌ <-- 是「很漂亮」
剛開始替我們服務ㄉ是明月,真ㄉ是個很親切ㄉ人耶
他先讓我們翻完不同攝影師ㄉ作品後,直接就帶我們去二樓參觀
我一看到那整排ㄉ白紗,真ㄉ覺得我好像在作夢
真的沒有想到我林小菁終究還是逛到婚紗店ㄌ呀
經過明月一番解釋他們ㄉ婚紗「品種」後 <-- 其實我有聽沒有懂
她說「要不要試穿一下?」,哈哈,當然好哇!
沒想到第一次就讓我試穿ㄌ呢
我試了兩件蓬版ㄉ白紗和一件窄版ㄉ白紗
而且明月還等我OK了才拉開布簾,很有電視看到ㄉ那個樣子耶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蓬版ㄉ,覺得降子才有穿婚紗ㄉ感覺
但 Jeff 喜歡ㄉ卻是窄版ㄉ,他說國外ㄉ新娘穿窄版ㄉ比較多
歪腰,我們兩個人ㄉ審美觀真ㄉ很不一樣耶
還有還有,我真ㄉ好愛好愛 bling bling!!!!

接著就是談內容ㄉ部分了
因為明月有客人,接著就由副總來和我們談
以下是談完後 69800 的包套內容,也許前輩可以替我衡量看看
1. 18" 入本 -- 20組,另有 20組電子檔(一次付清再加6組)
2. 30" 含相框*1
3. 12" 娘家本*1
4. 掌中本*1
5. 新娘拍照:二白二晚(含四個造型)
    訂婚:一晚
    結婚:一白二晚(非全新)
    歸寧:二晚
6. 新郎拍照:二套西裝
7. 伴娘:二套
8. 女花童:二套
9. 可拍內外景
10. 謝卡 600 張
11. 桌上相框忘了有沒有
12. 簽名綢好像有*1
13. 婚禮攝影 3hrs <-- 去看ㄉ那天是 Jeff 求婚ㄉ隔天,副總送ㄌ大禮給我們 挖哈
14. slide show 光碟
15. 新娘鮮花捧花 *1
16. 結婚禮盒(簽名冊、車綵、紅包袋、結婚證書、囍字、十二帖。。。)
我記得ㄉ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們有在考慮 99800 的包套,照片好像有30組(電子檔也有30組),還有結婚白紗為全新ㄉ
不知道還可以跟他們凹什麼東西~請賜教!

我一去就很喜歡,那個白紗真ㄉ超漂亮
雖然他是在英國設計,亮片、鑽是在台灣縫上去ㄉ但看起來還是很美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從英國回來,特別偏心有「英國」ㄉ字眼
重點是,我沒有先爬文,所以本姑娘當場就給了 1000 的訂金
我跟副總說我還沒看其他家,不能馬上決定
她也能體諒,我們說好一個禮拜後再決定
而當中,副總也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去看其他家ㄉ情況
一整個就是很積極

然而,我們去看了其他間後,我~有點動搖了
上禮拜日去西敏,本來打算要回訂金
因為,我看到ㄉ西敏攝影感覺,可能跟我想要ㄉ不太一樣
這是我動搖ㄉ最大主因
再加上我沒試過他們的禮服,也不曉得會不會白紗超美,禮服普普
我有上 verywed 看很多人ㄉ成果,但還是想試穿
畢竟好看ㄉ禮服穿在我身上不一定好看呀
跟副總聊了很久,她也瞭解我們很在意攝影師ㄉ風格(我們想要走自然風~)
還叫明月開其他西敏新娘的毛片電子檔給我們看
真的很積極耶
而且,副總和明月ㄉ態度真ㄉ超好,完全沒有不耐煩或不爽
副總說「那你找一天來試禮服吧」
好吧!說不定我試完覺得不錯就會下訂

結論就是,找一天試穿禮服
副總也讓我們考慮到年底(但我們應該最近就會決定ㄌ吧)
吼,真ㄉ很難抉擇耶~救命阿!!
因為 --> 我們上週末去看ㄌ CH 呀~~~~ 還有 林莉 還有 JULIA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