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要延期了
不是我或 BB 要悔婚啦
是想來ㄍ『雙喜臨門』
ㄟ~不是「那個」喜吼 <-- 人家我沒有那麼 OPEN 滴

前兩個禮拜和 BB 的爸媽討論宴客ㄉ事
本來想在明年農曆年後(二月底)訂婚,五月底來結婚
但在聊天當中,我可以感覺ㄉ出來 BB 的爸媽希望我們明年底再結
因為他們希望等房子裝潢好,我們再結婚
降子我和 BB 就可以有我們小倆口ㄉ生活空間
嗯~我可以接受

那,就不用這麼積極地籌備ㄌ
而我瘦身變美也比較不用急,哈哈 也好
剛開始有一種「ㄏㄚˇ,怎麼變成降子啦」
畢竟結婚是需要衝動ㄉ呀,而我也已經很積極地在蒐集資料
決定延期後,我ㄉ勁也消ㄌ,突然又回歸到平常ㄉ生活
那種結婚ㄉ喜悅好像頓時不見ㄌ
之前去看婚戒,還去典華、彩蝶宴、紅豆食府、亞太會館和君悅飯店看婚宴場地
一整個很有 feel ㄉ說~

後來我和 BB 討論後,也覺得延期也許比較好吧
有幾個原因
第一,我們都不想倉促辦婚禮,我希望我ㄉ婚禮是很有質感ㄉ
第二,BB 有些親戚都在澳洲,有些在美國,他們年底才有假回台灣
而我也希望雙方可以有多一點ㄉ親戚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第三,結婚+搬新家=雙喜臨門,也是不錯啦
後來我寫了一封 email 給徐媽媽,告訴徐爸媽延期ㄉ事
徐媽告訴我,「求婚、訂婚、結婚、歸寧的過程拉多長,你和 Jeff 的結婚進行曲就有多長,
這過程中,你和 Jeff 將舖出一條美麗ㄉ紅地毯,長長ㄉ紅地毯將綴滿你們美麗ㄉ回憶。」
哇!!形容ㄉ也太令人感動ㄌ吧 <-- 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覺ㄉ吧 哈
降說也對吼,所以,就延期ㄌ!

 

阿阿,那我來分享一下 Helen 從英國寄來ㄉ wedding planner
你看你看
wedding planner.jpg

有分頁喔!降子要找記錄比較容易呀

分頁.jpg

挖哈哈,很很結婚ㄉ感覺吧
Helen 說要給我當作結婚ㄉ禮物耶
好開心唷~挖哈哈,謝謝你唷 Helen
我一定會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紀錄下來ㄉ
等結完婚我再公開內容給大家看囉
再一次感謝 Helen!!! 我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