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三天ㄉ無業遊民
每天都很悠閒,真是一大享受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每天必做ㄉ事就是 --> 上瑜珈課

上個月初到忠孝旗艦店ㄉ True Yoga
哈,我自己走進去ㄉ呀,因為真ㄉ想好好瘦身一番
之前做ㄉ運動大部分是激烈ㄉ(羽球、游泳、跑步)
這次想認真上瑜珈是想嘗試不同ㄉ運動方式
第一次上瑜珈是在何嘉仁
但我並沒有因此愛上瑜珈,反而還有點排斥
原因一是,太多動作停太~久,對我們初學者來說真ㄉ不是很有趣
原因二是,老師後來常放節奏很快ㄉ音樂,搞ㄉ我上瑜珈ㄉ情緒很浮躁
雖然不用繳錢,但快節奏音樂真ㄉ讓我很反感(做都做不好ㄌ,聽到快節奏讓我更緊張ㄌ)

到 True Yoga 之後,我愛上ㄌ瑜珈,因為
1. 整天有多樣ㄉ瑜珈課,隨時都可以上
2. 不用自己帶瑜珈墊,那邊都會舖好,還會發毛巾和浴巾
3. 老師ㄉ聲音聽ㄌ都很舒服,很有放鬆ㄉ feel
4. 上課放ㄉ音樂很能鎮定浮躁ㄉ情緒
5. 環境很好,有舒適ㄉ休息區
所以,去 True Yoga 是很享受ㄉ一件事呢

之前還在上班ㄉ時候,每個禮拜都會去上兩天課
這幾天放大假,幾乎每天都去 True Yoga 報到
現在上過ㄉ瑜珈課有:
和緩瑜珈,就舒展筋骨,不太流汗
哈達瑜珈,這就是之前我最不喜歡ㄉ瑜珈動作阿,超累ㄉ
陰瑜珈,對女性很好,照顧骨盆,也能活絡筋骨
熱瑜珈,有專門ㄉ熱瑜珈教室,室溫保持40度,動作不難,但每次去上汗都是用「滴」ㄉ,爽
皮拉提斯,大部分ㄉ動作和大腿還有肚子有關,我最喜歡上這堂課,Ellaine 老師很親切唷
瑜珈療法,這~我也不太會解釋,我想應該是用瑜珈達到一些療效吧 <-- 這也不太會流汗
以上,我最喜歡ㄉ應該是皮拉提斯(我需要大腿和小腹運動)和熱瑜珈(汗飆出來感覺比較容易瘦 哈)

上瑜珈ㄉ時候很像在和自己的身體對話
老師說不論做什麼動作,都要保持正常ㄉ呼吸
剛開始的確有點困難
因為動作並不是很順,所以很難放鬆呀
動作較熟練後就比較容易正常呼吸咧 哈
什麼動作都是慢~慢~來,老師也都會顧及初學ㄉ人
本來還有點怕自己ㄉ動作會很「畸形」<-- 吼,我天生硬骨頭阿
現在都可以很自在地隨著老師ㄉ動作做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很融入瑜珈當中咧 哈哈

我覺得做瑜珈很棒耶
不是要練劈腿啦,只是想讓自己的「線條」好看一些
上了這麼多ㄉ瑜珈課,我最大ㄉ感覺是
體態真ㄉ會變得比較美
就是不會不小心駝背、心情也很放鬆
而且每次做完瑜珈,晚上都超好睡ㄉ啦,真ㄉ是很好眠

之前為了省錢,辦了單點單堂ㄉ會員
就是只能在忠孝旗艦店上,而且一天只能上一堂
後來業務幫我升級,變成多點多堂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到環亞店上瑜珈或到忠孝仕女店上跳舞啦
哈哈哈,對!我真ㄉ想學跳舞耶
好啦,先從有氧舞蹈開始總可以ㄌ吧
這樣我就有很多選擇咧,開心開心

我真ㄉ想瘦身啦,但我想要靠運動和飲食雕塑
剛好這個禮拜有比較多ㄉ時間,當然要好好善用啦
下禮拜我就要轉戰南部放假ㄌ,看來我會很想念瑜珈ㄉ
南部ㄉ朋友,我們下週見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