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會是我離開何嘉仁前舉辦的最後一個活動
這次完全想走幕後
多讓新人出頭是應該ㄉ吧
每次都看到我在台上也是會膩ㄉ呀
哈哈,這次我不會出現啦

這次的晨會以「萬聖節」包裝
我就突發奇想設計了「萬聖節樂園」
這是 Gabby 幫我做的晨會通知
email.jpg

這是我們的主持人:Sylar (中) Sandy (英)
本來想叫他們扮 ASOS,但 Sylar 很堅持 NO
hosts.jpg

晨會第一個節目就是早操
因應萬聖節,Amanda 提議跳 Michael Jackson 的 Thriller
哈哈哈哈係金ㄟ
舞蹈是小米教ㄉ喔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教研 F4 花樣美男子 leader-- Albert
warm up.jpg
他真的教的很賣力!波ㄚ瞎給他催下去 哈哈哈

接著是 F4 來跳 Thriller,短短的幾個動作
他們真的是賣了命的拼了
F4 出場.jpg

Ending pose,一整個很好笑
final pose.jpg
感覺有人搞不清楚現在是怎樣 --> Eric 的動作和表情都是「現在跳到哪了」挖哈哈哈

我們還規定要上台報告的人一定絕對要變裝
這是其中一個老外
我只能說他實在是太爆笑了
外國人真的是 natural high!!!
他的那句「吼,猜一下又不會死」讓全場笑翻了 <-- 好台灣味的話
crazy, man.jpg
他最後還得了我們的「變裝獎」: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喔
但我覺得大家一定是投給他的搞笑,真是無人能敵的高票呀
哈哈哈哈哈

既然有 trick or treat 當然就要有糖果啦
我和Gabby還有Alice當了一個下午的包裝女工
把所有的糖果用紅包袋包起來
晨會的最後請大家摸椅子下-->答對啦,我們把糖果包貼在每一張椅子下唷
呼,整個很「搞剛」(<--台語)
大家應該是玩的挺開心ㄉ

晨會結束後,教研 F4 竟然被找去下次主管會議要跳給他們看
你嘛幫幫忙,那不到30秒是要怎麼跳啦
上面的人可不可以有腦袋一點ㄚ
不要想到什麼就亂講,他們是「編輯」,可不是「小丑」吼
真的很受不鳥ㄟ

最後最後
工作人員(好像缺了一兩個)扮鬼臉
鬼臉.jpg

再來一張正常大合照
合照.jpg

晨會結束ㄌ
這是我在這裡辦的最後一個活動
我想,我真的沒有欠什麼了
哈哈,要離開了,好爽,爽翻啦
希望在這裡的人要保重
至於我為什麼要離開
就等我離開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