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和 BB 狂看鑽戒
各大鑽戒店都被我們跑遍了
當然是有看到我們喜歡的 (但我們喜歡的都不一樣ㄋㄟ)
我希望的鑽石 4C 等級是
Caret: 0.5 ~ 0.6 克拉 <-- 1 克拉真的太~大ㄌ,等有年紀一點比較適合
Color: E 或 F <-- 無色的
Clarity: VS2 ~ VVS2 <-- 如此的淨度需要用20倍放大鏡才看的到微粒
Cut: 車工就是看有沒有喜歡ㄌ
我喜歡的戒款是「低調的奢華」
就是看起來簡單,但又沒有很複雜的鑽

那我來總整理一下我們看了哪些鑽戒店和款式 (依看的順序)
還有我的個人感想
也許可以提供需要的人做參考

1. i-Primo (TOKYO) @ 忠孝旗鑑店
款式:Harp
服務人員:Eilly,很親切喔~
主鑽旁各有一顆襯鑽,戒環有 twist
i-Primo 的鑽石看起來特別閃,所以這原本是我的第一順位
因不是國際品牌,價錢也比較漂亮
※ 鑽戒走年輕路線

2. De Beers (UK) @ 101
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
可能是因為切工和造型我都不是很喜歡吧
戒環也是走簡單樸素路線 (但沒有奢華感)

3. Hearts on Fire (US) @ 忠孝旗鑑店
款式:Repertoire 復古奢華
服務人員:Brian,很誠懇的店員喔~
有「世界最完美車工」之美譽,真是名不虛傳
這也是我曾經最最想要的婚戒品牌
那戒環的排鑽很漂亮
鑽戒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華麗風
試戴在我手上,一整個顯現出「幸福的模樣」
這是 BB 最最最愛的,我也是覺得不錯
但殘念的是
上週五 Brian 打給 BB 說我們想要的顏色淨度都賣掉了
看來 BB 若堅持要這款,就要再等等ㄌ
※ AGS 證書

4. Emphasis Diamond 點睛品 (香港) @ 新光 A11
服務人員:Hanse
有一款爪鑲的爪是愛心的造型,還不錯
但還是有點單調,所以就不考慮啦

5. Bulgari (Italy) @ Ballevita
款式:Marry Me
服務人員:Chloe,很親切,我們穿布鞋進去還是很有禮貌呢~
這款比較圓潤,看起來就是給很有福氣的貴婦戴的
但似乎缺少了一點點奢華感,所以也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囉

6. Cartier (France) @ 101
款式:Ballerine
服務人員:
這是繼 i-Primo 和 Hearts on Fire 後,我最愛的款式ㄌ
而且他的顏色和淨度都還滿完美的
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就是這種低調的華麗,oh my god, i'm loving it!!!
但 BB 說看起來有點陽剛 <-- 可見他不是挺喜歡
後來逛微風又看了一次呢
我真的好愛「拔辣 ring」喔~

7. Tiffany & Co. (US) @ 101
我們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鑽戒,因為 Tiffany 也多為簡單的款式
倒是看到了不錯的結婚對戒
簡簡單單,就是很平常可以戴出門的那種
嗯,對戒可以考慮一下囉

8. Chrome Hearts (US) @ 老爺大酒店
服務人員:Elene
這是 BB 的愛牌,很 rocker 的銀飾店
而且,很不普通,因為 --> 超~級~貴!!!
走進店裡,這顯然不是一間賣「婚戒」的店
所以我們就看看有沒有對戒可以參考
BB 是有看到一款他喜歡的戒指
經過詢問戒環改成鉑金再加四顆鑽,要價10萬以上
挖勒,我看還是算了啦
而且這樣的戒指真的很很不像婚戒耶...
如果 BB 買自己喜歡的,我也買自己喜歡的
降子就沒有 together 的感覺啦
是不是咧

9. 寶昇珠寶 珍愛一世 (台灣) @ 內湖總店
服務人員:蔡經理,很有親和力的美女唷
如果要買鑽石的成本價來這裡是最划算ㄉ了
因為相較於名牌,這裡的鑽石幾乎是半價
他們只是賺戒台的錢
當然啦,他們戒台的工就沒有那麼精緻了
※ 也是有 GIA 證書喔

就是因為鑽戒超貴的
而且這是兩人訂終身的信物
所以我們才需要看這麼多、比較這麼多ㄉ
我喜歡的排名是:1. BVLGARI    2. Hearts on Fire    3. i-Primo
BB 的排名是:1. Hearts on Fire  2. Hearts on Fire   3. i-Primo
哈哈,可見他超愛 Hearts on Fire 的啦
BB 說婚戒給他選;結婚對戒讓我選
嗯,這是我們的共識啦!!!

我覺得ㄚ,鑽戒還是要一起挑會比較好耶
畢竟男生和女生的眼光還是有差的
還是需要互相討論比較沒有盲點
可以一起去賞戒ㄚ,再給男生做最後的決定也是不錯的啦
因為這樣還是有驚喜ㄚ
我想,要結婚的情侶,不管男孩子挑什麼都還是會開心ㄉ
心愛的男人挑的鑽戒就是有意義在啦
而且就像 BB 說的「以後是我在看耶」
降子說也對啦
BB 還說他會挑選「他心目中」的第一名
哈哈哈,那等求婚就可以揭曉囉

這些都是過程
BB 一直跟我說「重要的是以後」
男生總是走實際面比較多
而女生大多還是會在乎這些小東西吧
想想如果以後不幸福,鑽戒再大再美也沒有意義吧

我想跟我的 BB 說
不管鑽戒你買哪個
不管你求婚求的怎麼樣
你都是我心目中最棒最棒的 BB
別人怎麼說都沒關係呀
因為我只在乎你~~~
而且呀,我始終相信『心意勝過一切』喔
挖哈哈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