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到手啦!!!
上禮拜五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直直衝到中華電信領 iPhone
才等一天!! 太興奮ㄌ

鏘鏘

我ㄉ iPhone

小姐很認真地幫我們貼螢幕保護貼
當然是選 anti-glare 霧面ㄉ
貼螢幕保護貼

我們兩個人,一人一機,挖哈哈
一模一樣的喔,白色 32G
看到 iPhone 拿出來我超開心ㄉ啦!!!
(高興到頭髮都飛~起來ㄌ 哈哈哈)
頭髮亂ㄌ都不管

走囉 iPhone,我們回家去吧
以後就由我來照顧你啦
要帶回家ㄌ

這幾天用下來,覺得iPhone真是不錯用耶
中華電信的 mPro 也很順
手機速度也很快
一整個就是很有效率的商務手機
雖然裡面沒有詳細的使用手冊
但還滿容易上手ㄉ
降子的設計真的很智慧型耶
I'm loving it!!!

我有事沒事就上 iTune 下載一些應用程式
之前看到 Steven 的 iPhone 有一些好玩的
我也去下載ㄌ
有 Paper Toss, Tap Tap Dance, Flight Control
Paper Toss 是把紙團投入垃圾桶,看準確度ㄉ
Tap Tap Dance 是手指跳舞機
Flight Contral 就是要引導飛機開不同路線,不要撞在一起
然後我又自己下載ㄌ CashMachine, Bejeweled 2, Crash Kart
CashMachine 和 Bejeweled 2 很像MSN的寶石方塊
Crash Kart 就很類似 NDS 的 Mario Kart
我還要推薦一個應用程式,叫做 Awesome Note
這真的是太~~AWESOME 啦
因為它可以自己分類 notes
每個分類的背景、字型、顏色都可以自己選
我超需要這樣ㄉ程式ㄚ!!!! 哈哈哈
《我晚上來拍照放上來好ㄌ,不然好像很抽象》
還有Beejive IM版的
這個軟體可以上MSN等等的
而且依然會顯示群組喔 (因為有些只會分成上線和離線的群組而已)

降子我 2010 年就不用再買筆記本ㄌ
因為 --> 我有~~ iPhone 挖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 iPhone 可花ㄌ我不少的摳摳
除了手機本身之外
為了包膜和螢幕保護貼,我可是跑了光華和東區
雖然在中華電信已經有買保護貼
但怎麼看都覺得貼不好,可能是保護貼裁的不太好吧
後來拿去光華的「天衣包膜」
我只能說包的還真令我不滿意
因為那些孔ㄚ都沒有弄的很好,還有螢幕貼旁邊都有泡泡
最後還說螢幕貼那個沒辦法,所以跟我們少收100
什麼東西ㄚ,莫名其妙

後來 BB 的妹妹推薦我們去 SOGO 後面的 Kila Kila
(面對SOGO後門左邊有一間 NOKIA 裡)
拜託,這才叫專業呀!!!
還有包膜訓練的證書耶,我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預約電話 02-87718768 魏景德
而且我還拿了我的相機去鑲鑽
哈哈哈,超開心ㄉ
還有ㄚ,我們去 Apple 店添購ㄌ透明的果凍套
是深藍色的包裝 Made in Japan
套上去真的還是很有質感耶
(拍謝,我照相機拍的不好~~ 但相信我,真的很不錯唷)
日製的果凍套很優

這是正面
整理過ㄉ桌面

這是 iPhone 的提袋
iPhone 提袋

哈哈哈,我愛死我的 iPhone 啦
相信我可以用它很久滴...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