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個很奇妙的人
第一次覺得奇妙是從我弟那邊聽到的
那時,我弟去買了 iPhone 3G
我媽很激動的說「有手機就好了幹麻要換」
我弟回她「因為傑夫也是用這個,他說好用ㄚ」
我媽頓時冷靜下來「喔這樣ㄚ」

這這這,反應也差太多了吧
「傑夫」這兩個字也太~~~好用ㄌㄚ
可見我娘多相信傑夫

我和 BB 討論要換一樣的手機
鏘鏘,沒錯,就是要換 iPhone 3GS
聽傑夫妹妹說
信義區的中華電信只要1~2天就可以拿到貨
但前提是要先繳費
昨天趕在七點前,我們就一起去辦

當我在選號碼的時候
(因為現在的門號是用老爸公司辦的
要調整什麼都要帶公司大小章太麻煩
所以決定新辦一個門號)
我的電話響了,是我娘
我跟她說我在辦手機
她的反應一樣很激動「為什麼要換手機」
我說因為我跟傑夫討論,想辦一樣的手機
而且我選了一個跟他門號很類似的喔
頓時,我娘口氣變超好「喔好啦,趕快辦一辦去吃飯」

挖哩咧
ㄚ母,妳妳妳妳妳妳也太誇張了吧
有沒有每次一聽到「傑夫」就什麼都說好ㄚ
(其實還有一些小事她只要聽到傑夫都OKㄌ)
之前聽老弟在說都覺得他一定有講的比較扯
沒想到,還真的是降子
我真是歪腰ㄌ我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回國隔天就跑去我家附近的中華電信問 iPhone
但那邊是先留資料排隊,貨到再通知
到時可以再決定要不要
我們竟然排到三百多號
小姐說大概九月底拿的到
後來傑夫妹也要辦
她和她朋友去信義區的中華電信問
說可以先買,約1~2天可取貨
傑夫妹前天晚上去辦,昨天就拿到貨ㄌ
所以我們才去信義區辦ㄉ

哈哈哈哈,我好期待呀
上次去澳洲,我表弟那群都用 iPhone 3GS
一整個銷路超好ㄉ
希望我們今天可以拿到貨,週末就可以來狂玩啦
不然就要等到星期一ㄌ...
到時再來個開箱文吧

今晚的 Final Destination 我真是ㄘㄨㄚˋ咧蛋
但是我想這是唯一一部恐怖片我有興趣的
BB 你可要好好抱緊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