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位於內湖ㄉ大湖國小對面
第一次進店裡的機緣是在六月底
公司辦了登山活動,而我是本月活動的負責人
就在那時去大溝溪場勘地形
結束時也快中午ㄌ
那附近只有這家店看起來還不錯
就大膽地走進去ㄌ

店名是『大湖山莊街 Cafe』
捷運內湖線「大湖公園站」一號出口
往大湖山莊街走,在大湖國小正門口對面
RIMG0037.jpg
一走進去,還真看不出來是賣咖啡的耶
看起來很像賣腳踏車
3.jpg
又很像賣肥皂,兼賣甜甜圈
也很像在賣波伽立DVD..... (電視一直播放聲樂家在歐洲某個戶外大型演唱會)
也像是有演奏會的咖啡店 (店裡放了一台鋼琴和一把吉他)

老闆很客氣,又很親切
我們吃了老闆推薦的「咖哩飯」
很清爽又沒有負擔的一餐 (男生應該會覺得吃不飽)
付款的時候我問老闆「你們的洗衣皂絲有賣玫瑰口味的嗎?」
老闆很驚訝「妳怎麼知道我們有賣玫瑰的?玫瑰的剛要從法國運過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玫瑰
但因為那些東西看起來很有「歐殊丹」的感覺
我又很愛歐殊丹的玫瑰系列,所以才問的
離開前我留了我的手機,老闆說等玫瑰到的時候在打給我

第二次,又是去大溝溪場勘
因為回來之後發現我們上次前半段是走錯ㄉ
只好再去場勘一次
園區內沒有廁所
所以我們很大膽的又走進那家店跟老闆商借廁所供大家急用
老闆記得我耶,他說這幾天還有翻到我的電話
也很阿沙力一口答應借我們廁所
這次沒有多聊就離開ㄌ

第三次,活動當天,也就是上禮拜日
我一定是流太多汗,所以一點尿意也沒有
直到活動結束,我把一些綠豆湯拿去請老闆吃
也沒有特別聊,我只想趕快回家納涼

昨天一早老闆打給我說玫瑰皂絲到了
我超開心的
一下班就衝去內湖
幸好捷運內湖線開通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內湖線喔,好興奮啦
1.jpg

我從行天宮搭公車到松山機場轉捷運到「大湖公園站」

一路衝到了店裡,老闆很驚訝我這麼快就去提貨
哈哈哈,因為我超期待的呀
老闆把玫瑰那一袋拿給我聞,天阿,好法國味唷
讓我想起南法的陽光和海岸,好舒服呀

因為聊開了,我就把我的疑問全都問了
「那你們這邊有賣腳踏車喔?」
「沒有啦,那是自己和家人騎的,可以順便展示」
喔原來喔,他說他們的腳踏車是從台中組裝運來的
他的朋友「鐵馬王」組ㄉ耶 <--- 好像有騎腳踏車的都知道這個
他又很認真幫我介紹腳踏車要怎麼買,一整個就很熱情

我看到店裡的椅子圍成一圈還有一把吉他
又問「等一下有人要表演吉他嗎?」
「是要上課用的,我們這邊有請老師來教」
我超 high 的阿,之前就想再重學吉他ㄌ
我就舉手報名,但是老闆說他們這班學生都是國小ㄉ
歪腰,好吧!!!
後來吉他老師來了... 老闆就跟老師說我也想學吉他
老師,超超超超熱心,馬上跟我說哪裡可以跟他學
哈哈阿哈阿哈,好 high 好 high
老師是「劉士堉」,12月還要和他的日本老師在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奏會耶
你說酷不酷,酷斃了吧
我和老師互相留了電話,我繼續待著看老師上課

因為我還沒吃晚餐,老闆很大方請我吃了超好吃的烤 cheese 麵包
2.jpg

又和老闆聊起來了
老闆問我是在做什麼的
待我解釋完後,他去拿了厚厚的一本「水生植物」的書
問我有辦法翻譯嗎?哇勒勒勒勒「這有太多專有名詞了,我沒辦法啦」
哈哈哈哈但是,我跟老闆提「如果你們這邊要開兒童英語班可以找我喔!」
沒想到沒想到,換老闆超 high ,問我價碼、教學對象還有人數
他說他很有興趣,回去跟老婆討論一下,應該可以喔
因為對面就是國小,他有基本客源
真是太棒了,希望可以成,賺點外快是一定要的啦

本來只是要來拿玫瑰皂絲 (圖右),沒想到大大收穫
後來我又多給他買了一袋「甜桃皂絲」(圖左),也超香的
想說可以拿回南部給老媽洗衣服... 哈 <--- 可以和老媽對分皂絲
4.jpg

這一袋有 2 公斤 <--- 好像可以用超久的
價錢也是在合理範圍啦 (我本來以為就要五六千咧)
因為沒有打廣告,所以是有那個價值ㄉ啦

之所以稱為「皂絲」
就是要有絲絲的感覺
6.jpg

還買了一個玫瑰香皂和馬鞭草香皂
老闆送我亞麻油回去試用,因為可以除蟑!!!!!!
哇哈哈,可以把蟑螂趕出去了
還有那個「馬賽皂」也是老闆送ㄉ耶
5.jpg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洗了衣服
老闆沒騙人,真的完全不需要用柔軟精
衣服洗完拿起來真的超超超柔的了
又好香唷,我想我一整天心情會很不錯滴
哇哈哈阿哈
我猜我以後一定會一直想去那家店滴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