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翹我的阿部好像有好一段時間了ㄏㄡ
唉唷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阿
只是最近真的有給他忙到啦

回來只有短短兩個禮拜
為了收集到資料
我還真的是像莽撞的螞蟻咧
不好找
已經錄了幾組
可是我都不敢看耶
實在是很怕我想要的東西會意外的少
唉唉
但是
其實大家都超級幫忙的
我很想請大家吃超級無敵大餐
可是可是
我我我
也沒有那麼多摳摳
呵呵
所以我都只能九十度彎腰答謝
(大餐和彎腰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
淡江真的很有人情味耶
我本來以為要在學的學生才能登入學校的無線網路
嘿嘿
果然有照顧到「校友」
(令人ㄉ一ㄜˊ一下的兩個字)
489很強
還是可以用耶
一整個很開心啦

吉他社學弟妹很熱情
英文系學妹也很親切
怡芬老師超幫忙
連上課都故意要同學點其他同學回答問題
真的是很用心良苦
我感受的到啦
看到Wible老師
他還是一樣
為他的研究忙忙忙
還有
一定要好好謝謝阿宅
他的兩組人馬
我超級期待
而且本來應該是我要擔心的事
反而讓他傷透了腦袋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還有很多很多
桃園的大餐
小明的熱情
智凱的莫名睡過頭
巧微的大姐姐風範
我都超級感動的

哈哈
我實在不能讓大家失望
所以呢
我應該來去看一下這兩天錄影的情況
(ㄘㄨㄚˋ咧蛋)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