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被支持
真的很幸福

這兩天一直有事在腦袋裡轉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隻羊有年紀了還是怎樣
跑不動咧
以前常常想怎樣就怎樣
做決定也是很果斷
但現在
反而會不由自主的顧慮東顧慮西
還會顧慮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想一定是因為
看過一些事
聽過一些話
讓我變成降子的吧

我以為別人都會瞭解我
都會知道我的想法
我的用意
我的簡單
我的直直線

原來根本就不是降呀
真不知該說自己騙自己
還是我太單純
或太笨

別人眼中的自己
我眼中的自己
竟是這麼不一樣
我想找回原來的我
那個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要衝第一的我
顧慮別人的感受固然很重要
不過自己的目標更是不能被模糊

在不敢往前走的當下
聽到鼓勵的聲音
是多麼地令人欣慰
這種感覺
好像被祝福的愛情
不管再怎麼苦 有多大的阻礙
都要勇敢和對方攜手大步走下去
真的真的
聽到大家這麼支持
我放心了
我依然相信
我的選擇是對的

真是希望我的腦袋能夠像我的記憶力
可以過濾不必要的煩惱

好吧
決定了就要勇敢喔!
我這樣告訴自己
一直~

(一整個好沈重喔~我不是故意要破壞氣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