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大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到我整個人要飛起來了ㄏㄡ
(狂跳)

好久不見 MM 巧克力
今天中午從學校回到宿舍
一路都在傻笑耶
一直笑
還怕別人發現路上有瘋子
我還「特地」用手摀住嘴笑ㄋㄟ
一整個沈浸在自己的世界

哈哈
沒事沒事
我很好
因為今天見到MM
她一樣熱情
一樣HIGH
一樣批哩啪啦
看著他的眼睛
有時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眼冒愛心。。噹啷噹啷)
但是就是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愛一個老師耶
(差點就要撲上去了啦吼)
鏘啷!!是老師~沒錯!
終於是我的partner了
呼咧細
而且她真的很open
面對她
我可以很自在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偶而也有表達能力有問題ㄉ時候~~唉唉)
感覺很好
很棒
很自在
就是這個tone~就是這個tone~~

為了我   為了她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好好做的
一起乾八爹唷
我現在好有勁兒呀
一整個很不正常
哈哈哈
(持續跳跳跳)

MM果然是我的巧克力
so lovely so sweet!
(愛心大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