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見的第一個朋友..
鏘鏘...是國小和高中的「同班同學」...小育
我們去吃了很西style的義大利麵...
不過這裡義大利麵的口味可是英國沒有的唷
真的超超超久沒看到小育ㄉ
他還真的是...從國小到現在都沒變耶
(千年正妹....)
他的笑聲
真是...「餘音繞樑」呀!
而且非常之powerful...

這次吃飯很怪
因為我很出乎意料的吃超慢的耶
(一點也不像我... 可能不用「搶」著吃吧!!)
但也因為降子
我們在餐廳坐了好一會
當然要好好聊一下天阿
而且看到小不...
我真的很開心耶...
出乎我意料的「小」
小的很可愛呢
真的很難想像在籃球場上風靡的樣子
小育你下次要去看球賽要找我喔...
我們來組個兩人姐妹啦啦隊幫他加加油吧

不過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我趕去做私事
把你們放到百貨公司去
真的真的覺得金歹勢啦
有機會再去新竹找你們吧...

ps. 小育: 我會盡量抽空的啦...
      小不: 你的生日禮物.. 我會好好想一想... (別當獅子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