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Apr-07 5:10am

從這一刻開始
我無法入眠

看到你的簡訊
剛開始很開心
但是越看到後來
難過  一整個難過
這種感覺好比情人節被提分手
難過無比

也許我們感情變了
但你一直還是我認定的好朋友
我也希望藉由今天的聚會
讓我們可以自在談天說地
不可能了吧
已經不可能了吧

也許我沒資格問你為什麼
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出現
在英國的此時此刻
我有著非常不好的預感
是想哭嗎
我也不知道
感覺很複雜
再加上剛剛得知大學好朋友被搶
今天似乎是個BAD DAY吧

很難過

我曾經說過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任何人再從我身邊離開
家人也好   朋友也好
今天降子的感覺
真的讓我好害怕

請容許我大哭一場

謝謝你的 cheese cake
降子我已經很感動了
真的謝謝你

ps.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的人~
你的祝福
我會好好珍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