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神
每天一早起床
腦袋裡面一定都會存了一首歌
刷牙哼
洗臉唱
喝咖啡開iTune聽

昨天是。。。女爵
今天是。。。原來愛情這麼傷
剛一路走去書店再走回來
(再不出房門~都要變宅女了啦)
我一直唱ㄟ
媽呀~真是停不下來
我應該沒有不自覺唱很大聲吧
(我是正常ㄉ呆玩郎啦~~)

吃完了早餐
也聽了八百遍了
應該要來淨化一下心靈
(神阿~幫幫我吧!)
嗯~那~
「藍色狂想曲」吧!
(之前我超迷交響情人夢的啦。。)
我想~交響樂~
會讓我REFRESH吧吧。。。。
(可是交響樂這麼狂~你怎麼寫作業阿??)

對吼~
對吼~
好吧
那只好再請RAY出場囉~
鏘鏘。。。
(關掉音樂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