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覺醒來發覺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打電話回阿公家
今天除夕夜
按照慣例~他們應該在吃團圓飯~
(真想參一腳。。)
果然~
聽到電話那頭
好熱鬧~~好開心~~好多歡笑聲
* 100都不夠形容大家的歡樂
"哈哈哈"~"我們等一下要來打麻將了"~"你的紅包你弟弟幫你收了"。。
(一直在誘惑我~很討厭ㄋㄟ~)
嘿嘿~有紅包~開心了~~
因為只要是學生。。都還是有紅包唷!!
聽到大家的聲音~~嗚嗚~~好想回家喔

阿公~爹爹~阿娘~舅舅~舅媽~老弟~表哥~表妹們~
一個輪一個的來跟我說話
還好大家沒有忘記我
(被親戚朋友忘記也真夠誇張吧~~)
每個人都關心我在英國過的好不好。。(一點都不好~~)
問我現在英國幾點。。(每次和在台灣的朋友講話必考題~~)
問我在英國有沒有過年的氣氛。。(也沒有~因為被排擠了~~但還是有開心到)
問我現在會不會很冷。。(會~還是很冷)
聽到他們這麼關心
我超開心的
也很感傷。。
一整個悲情了起來

往年
我的這個大家族
還真是出了名的賭徒
還有~出了名的大嗓門
自從幾年前阿姐仔教會大家打麻將(國粹國粹呀!!)
每年的麻將就是重頭戲
但~我們是個很人性化的家族
不會麻將的~
還有。。鏘鏘鏘。。西八啦!!
除夕賭到初五開工
大家都沒在喊累的
(唸書都沒降子有毅力。。也沒降有勁兒~~)
至於大嗓門
是因為大家玩得都超激動的
感覺天花板都要掀起來了
贏的大叫
輸的也大叫
沒玩的也跟著叫
反正~就是叫成一團
隔壁阿伯阿恩都跑來看發生什麼事
(看到大家在打麻將玩遊戲~都很想揍我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咧)

今年戰況不知如何
但~我相信少了我~
大家一定都在互相廝殺
(有我在~都贏我的就很爽了~~慘!)
舅媽說~少了我~就沒那麼好玩了
(在肖想我的摳摳ㄏㄡ~舅媽。。)
爹爹說~等我四月回去再來過一次年
(感動要痛哭流涕了啦~~)
老弟說~他會幫我"代收"紅包
(但根據可靠線索指出~他應該會把我的紅包拿去豪賭一番。。輸的算我的~贏的算他的:狠!)
希望我回去的時候紅包是存在的~~(拜託拜託!!

哈哈哈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開心
我也開心囉
而且~真的好希望可以趕快回家唷
等不及了
等不及要和家人見面
等不及要和朋友聚餐
(好想偷跑。。衝阿~~殺殺!!)

在英國也許沒有過年的氣氛
不過我身上的血很沸騰
人不在台灣,但心還在
我一定要~~光榮返鄉!
GOGO!
A ZA A ZA FIGHTING!!
(中浪漫滿屋的毒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