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來巴黎
但我印象完全改觀
之前來的時候也許可能因為是夏天吧
所以空氣極差還熱到41度~真是要了我的命
這次~~一切都很完美

就這麼一天
我在香榭大道走了一天
來巴黎一定要去的就是LV了
變的超美的
但人也超多的
大家一定想問我有沒有買吧?!
哈哈~秘密囉!
而且真的在法國出產的東西在這買便宜多了
舉例說明好了~不然你們一定會覺得我騙人
我去歐舒丹看了玫瑰身體乳
在英國一罐要£24.50 (台幣:24*63=1512)
但在這只要25歐        (台幣:25*42=1050)
整整就給他便宜快五百ㄟ
還有很多品牌都是
真是一個血拼天堂阿

但~我們也有走知性路線
在逛完一早和一下午之後
我們來到了巴黎鐵塔
剛好~在黃昏之際
鐵塔的燈也點亮了
很美
但巴黎晚上實在冷多了
我們也沒有多逗留
(其實也待滿久的~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
搭上metro就回兩星小飯店了

隔天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凌晨三點起床準備前往戴高樂機場準備要回"家"了
真ㄉ~那時在機上有種~要回家了~好開心呀!
要繼續倫敦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