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信箱的時候
看到降子的標題:Hi this is the Jeff you've never met...
這是你寫給我的第一封依妹兒
我開了信  又看了一次
邊看邊笑


早上在整理桌子的時候
看到蓋比送給我的筆記本
好久沒寫了
好久好久沒寫了
拿出上禮拜Lebron的票根
貼了上去


從第一封依妹兒到現在
我們認識也快四個月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天差地別的兩個人
在認識一個月之後
變成了男女朋友
我們走入彼此的生活圈


剛開始我沒有很大的把握
所以說試試看
本來沒有暱稱  現在北鼻長北鼻短的
本來man到不行  現在輕聲細語 <---- 有吼有吼
本來告訴自己還是要獨立  現在好依賴你
本來我行我素  現在也學著要替另一半著想


每次你說「不要太迷戀我喔」
我都覺得好笑
因為很久沒有這麼迷戀一個人
有時反過來想想
似乎有時真的太 over 了
唉呀呀  沒辦法ㄚ
誰叫我「愛到卡慘死」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都好開心  沒有煩惱


其實我很謝謝你這麼包容我
你也知道
我很聒噪
我很黏
我情緒大起大落
我很容易焦躁
我不小心沒替你著想
還有很多很多
ㄚ你不要把我載到海邊丟掉喔
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迷戀你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