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我只是想說和同事簡單吃個飯
沒想到變成灌酒大會
吼... 我們又不是故意要公開
怎麼搞的我好尷尬咧 <----  有嗎?我看妳是最high的吧


因為是北鼻朋友開的店
所以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啦
紅魔王的料理真的還滿特別的
原來是點的東西
全部在一個鍋子炒完再端出來
這種吃法還是頭一遭呢
再加上四人同行  兩人免費  的活動
我們根本就是瘋狂大點特點
那個辣... 真的有夠HOT!!!

不過把人家的香鍋店坐成熱炒店
還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講話大聲就算了
還把服務生吆喝來吆喝去的
一下ㄠ服務生送湯
一下送香菜
一下開酒
講到酒
我們八個人喝掉九大瓶
ㄚ咧  其中有四瓶應該都是你喝掉的吼
不茫也難....


不過大家降子亂起鬨
也挺好玩的耶
重點是... 尺度大開  真是狂
笑到整間店的屋頂都要掀起來了
我也差點就要岔氣咧
那個零和五的遊戲好好玩喔
原來大家的目標都一樣 ----> 北鼻!!!
降子灌酒不頭昏也難啦
還好店九點半就打烊
不然我們還真的有可能給他坐到半夜吧


和同事偶而降子聚聚吃飯
感覺還滿好的耶
而且... 現在我再也不是「一個人」出席聚會
心裡舒坦許多
有北鼻連袂出席
真的很棒唷
降子轟轟的感覺好快樂
可能是北鼻之前說
上班要認真 玩起來才會比較轟吧
而且那天我又可以和北鼻同進同出
格外地開心就是囉...


有機會再和一群朋友出去喝酒開講 <--- 名符其實的「酒肉朋友」耶
一起去旅遊也不錯ㄚ
貓空貓空
有空再來 re-schedule 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