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愛ㄉ便當
是黏踢北鼻準備的唷
哈哈哈有幸福的味道耶
很香很好吃

今天吃到第二次愛ㄉ便當
真的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一坐上車北鼻就說
「我知道你一定沒吃晚餐」
接著就送上熱騰騰的便當
哇塞
真的超貼心的耶
你開著車  我吃著飯
便當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愛的味道
吃在嘴裡
感恩在心裡

好好吃好好吃
所以我慢慢吃
我捨不得吃完
我想要好好珍惜
珍惜每一粒飯
珍惜每一樣菜
珍惜你的貼心
珍惜你的用心

指揮說
「美好的景物  不是只有用眼睛看  更要用心去看
好聽的音樂  要用心去聽」
那我說
愛  不只是口號  更是用心的付出
你的愛  我感受到了
你的愛  我用心感受到了
很溫暖  很直接  也很甜蜜
謝謝你給的幸福
身邊有你好幸福
心好暖  因為有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