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個月前
公司恢復了每個月一次的「晨會」時間
這兩個字聽起好沉重
一點也不吸引我
不過幾個月下來
公司的晨會讓我覺得好活潑 好有勁

之前晨會一開始就「帶動跳」<---- 很有「兒童美語」的味道...
上次的「無敵珊寶妹」就已經笑翻我肚子了
播著「景行廳」的畫面大跳特跳
帶動跳的人真的很強ㄟ
還要想口號
每次都讓我想到小甜甜去康熙來了參加舞林大賽的「口訣」
有夠爆笑的
害我開完會馬上去 Youtube 看完整版的
哈哈哈
真的好酷

因應「萬聖節」
不僅每一層樓在上禮拜都佈置地很可怕
今天晨會還要求大家要做萬聖節的裝扮
哇咧
聽起來很有趣
可是很麻煩ㄋㄟ
哈哈哈
alice gabby 還有我就「帶」了兔女郎的耳朵
不過一下就拿下來了
有夠奇怪的ㄚ
啊不然你去裝扮看看

超級無敵熱鬧
個人還有頒造型獎
還有每層樓的佈置獎
由我馬子領軍果然不同凡響
拿了第三名
很厲害了ㄚ
第一名是外國人那一層ㄟ
拜託  他們每年都在過
這麼有經驗
第一名是一定要的ㄚ
哈哈哈哈

今天帶動跳是周杰倫的「魔術先生」<---- 應該是吧 有點忘了
超超超超級好笑的ㄚ
那個「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ㄏ一 ㄏㄚˋ」好酷...
跳完精神都來了
汗也要飆出來了
好HIGHㄚ
何嘉仁的員工真的好友活力呀


現在我會開始期待每個月的晨會
因為可以帶動跳
還可以晚一點在開始上班
哈哈哈哈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