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浪漫
莫過於在台北101用餐了吧
一個月前就訂位
不過靠窗的都是兩人的位子
我們浩浩蕩蕩四個人 <---- 哪裡浩蕩了?!
只能坐在靠窗的第二排
但是
夜景依然可以賞得清楚
很美  很美

下午看完了「海角七號」<---- 最近狂看電影
在西門町稍微逛了一下
我們把車開回家停好 <---- 想說會喝一點小酒咩
搭了計程車前往台北101
進了辦公大樓
我好興奮好興奮
挖塞  我們要去101樓上吃飯ㄟ
哈哈哈哈
搭了手扶梯到二樓轉搭快速電梯
到了60樓 <----- 真的是「咻」一下就到咧
ㄚㄚㄚ  我耳鳴ㄟ
趕快吞口水
後來又轉搭到85樓的電梯
也是一下下就到了
呵呵呵呵呵呵
我我我我我們到咧
好緊張喔

沒有等蓋比賢伉儷到
我們就先進去坐了
挖塞塞塞塞
好浪漫喔
你看  夜景好美
你看  你看  你看ㄚ
哈哈哈
好享受唷
浪漫的Feel都來了

看了看菜單
真的是有給他貴的 <---- 去之前就知道了幹嘛裝驚訝
不過已經講好這是要謝謝蓋比賢伉儷
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所以避免他們點太便宜
我們就...
兩種套餐 各點了兩份
來這種地方
當然是要點個紅酒咩
不然調酒也可以
結果... 我點了 萊姆可樂
嗯~~~ 不錯喝ㄟ

套餐的東西都一點點而已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
我喜歡魚翅 哈哈哈
超愛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左邊是烏魚子 其他就自己看吧


我最愛的魚翅湯


米粉炸蝦  酥酥脆脆


XO醬燉牛肉


苦菜香菇


芋頭...ㄚ我不喜歡芋頭啦


美食當然要配美景


美景當然要配美女 <----- 看到鬼喔


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不過很不搭的是
我們吃完竟然又連線了起來
沒錯 -----> NDS 又出動了
就降子打了一個晚上
打到人家要打烊咧
本來還在想說要去上面看夜景的ㄋㄟ


以前的我好喜歡看海 聽海
曾幾何時我喜歡看夜景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許是看了南崁的夜景之後
我愛上看夜景了吧
南崁的夜景
101 的夜景
屋頂上的夜景
都好不一樣
但都好美好美
有一種很愜意又舒服的感覺
我好喜歡

回家的路上
我們帶著幸福的微笑
走過紐約紐約
走過華納威秀
走過NEO 19
走過小巷
回到停車場
嗯... 好希望時間可以停住 <---- 老套ㄟ
吼... 我是說真的耶
降子的浪漫
我不要結束啦
好捨不得
但...
假公主還是要變回平凡人的
不是嗎
美麗的夢 就讓他存在心裡吧
創作者介紹

♥ imCharLene!! 曬幸福 § 小小窩 ♥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