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啦
偶而也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只是都隱形起來了
畢竟沒有人想要莫名其妙被波及吧

也不想讓人看到不開心的一面

我的心裡有個毒氣罐
裝滿了就需要倒掉
倒掉的方式有很多
大叫  大玩  大笑 
最最最常做的
就是大哭+大說吧

我是個很愛堅持自己想法的人
我也是個不喜歡被否定的人
總覺得 
「尊重」是很重要的

這兩天的毒氣劇增
我很忍耐了
在歡樂之餘
我盡力忘記不愉快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當「臭臉人」

憋了很久
我大哭了
因為 
我再不哭  我就要窒息了
太難過了ㄚ
真的是難過不是生氣

謝謝妳
大半夜陪我講了這麼久
還跟我一起幹剿
我可以笑了
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