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一整個下午在錄音室
頭真昏  連錄音師都想睡覺
直到... 不小心打開了美麗華影城的網頁
ㄚㄚㄚㄚㄚ
就是這首歌 就是這首歌 ------>  sex and the city 的片頭曲
我要我要
錄音師果然很厲害
幫我把他錄起來
跟正版的沒啥兩樣


喔喔喔
其實我是要講另外一件事啦

讓你們猜
從民權松江路口到台大公館
搭公車直達比較快
還是搭捷運比較快???
經由實驗證明
答案是 -----> 搭公車ㄋㄟ
哇哈哈哈哈
我贏了

下班後要去公館
平常的我都是搭公車 <------ 台北公車通女王
當愛莉絲說:搭捷運比較快啦
我很不福氣地說:搭公車比較快! <----- 一定要幫公車挺到底的我
不然我們來打賭 <----- 有沒有那麼無聊賭這個ㄚ
我和愛莉絲各持己見
我決定搭公車
愛莉絲決定搭捷運
蓋小比.... 是ㄋㄠ種  所以被我拉著搭公車
哈哈哈哈

賭晚餐...

我拉著蓋小比
看著小綠人在倒數
衝ㄚ....
衝過了斑馬線
我轉頭一看
ㄟˋ.... 那是我們的公車
快點快點
不管三七二十一
又拉著蓋小比穿越大大的馬路
直奔公車停靠島 <------ 在路中間不是都稱為「島」嗎
狂奔的兩人
終於上了公車
呼....

蓋小比應該是愛莉絲派來的間諜
他一直唱衰我
蓋小比:我覺得愛莉絲會贏... 他應該已經到中正紀念堂站了
(我們才到市民大道...)
我:才不會咧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們一定會比較早到
一路上我超緊張的 <----- 因為  我不喜歡  輸的感覺
我超怕電話響的
沿路我一直看著紅綠燈
希望司機不要一直停
不然就是不要被黃燈攔截 <------ 真的很怕輸

我想
如果我在車上接到愛莉絲的電話
我肯定會直接大叫的
好緊張ㄚ好緊張
電話你可千萬不要響

坐立不安的夏小零

終於... 到台大了
( 真想跟司機說 give me five 咧 )
拿起電話
下了車
直撥愛莉絲專線
ㄚ~~~~~~~
我~~~ 到~~~ 了~~~
yes yes yes

所以咧
實驗證明
搭公車比較快啦
哈哈哈
真是爽快呀
我賭輸了一定臉超臭的ㄚ <------ 輸不起的傢伙
哈哈哈哈

晚餐.... 其實給愛莉絲請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點很貴的石鍋拌飯
唉唷  我真的沒有想要給他請ㄚ
不過愛莉絲說願賭服輸 <----- 真是帥氣
好吧
只好讓他付100塊錢 剩下的還是我來付吧

我  真的  不喜歡   輸   的感覺
由此可知

蓋小比.... 真的耶
每次跟你出去都弄到三更半夜

差點又給他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