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同事相約去溜冰
其實也計畫了一兩個禮拜了吧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溜冰刀耶
好期待好期待
雖然大家都帶了男朋友
我是唯一的單數人
一直溜一直溜也沒特別感覺了

小米說星期二是上班族日
所以有比較便宜
我們貧窮上班族當然是要搶一下便宜的啦

很緊張ㄋㄟ
我只學過煞車在前面的四輪溜冰  是學過喔~
連直排輪都沒溜過了
當然是ㄘㄨㄚˋ咧蛋阿

穿上冰刀鞋
戴上護膝和護腕
連走都很困難的走到了溜冰場

超可怕的阿
怎麼這麼滑阿
旁邊怎麼不做個鐵欄杆阿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遜喔)
不過還是扶著牆壁走了兩圈
ㄟˊ  感覺來囉
哈哈哈
我可以放手溜咧
好酷好酷
我於是一直溜一直溜

蓋小比:你怎麼一直溜阿?都不累喔
夏小零:我也想停阿  可是我不會煞車 (很歪腰吼)

那裡好多小朋友
我就問他們要怎麼煞車
喔~一隻腳放後面切斜的
可是~為什麼我煞車會一直轉圈圈然後就摔倒阿
好可怕呀

有沒有摔倒?
一直都沒有
直到被小米男朋友莫名撞倒
好大力阿
吼我都還沒有摔倒的心理準備ㄟ

溜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我試著要練習煞車
但一直失敗(狂轉圈加摔倒  頭都暈了)
還有一次
我明明算好煞車後轉個一兩圈應該會碰到牆壁
沒想到
啊阿啊  失算阿失算
手太短
碰  的一聲
整個倒下去
蓋小比竟然還狂笑
她說:我還在想說哇塞!charlene 那兩圈轉的好好看
            殊不知  接下來摔這麼慘
會痛阿
可是我一直笑阿
因為好好玩喔  真的好好玩

眼看時間到了
又給他溜了一圈
阿我就不信邪阿
怎麼每次煞車都會狂轉圈
離開溜冰場的最後一個煞車
----> 慘! 整個人都快摔出場了
哈哈哈哈
(可能有摔到腦袋喔~還亂笑)

好好玩喔
下次還要去玩
而且真的狂流汗ㄟ
太好玩啦
不過回家洗澡碰水後
阿~~~ 好西阿
(傷口碰到水阿~有嘶~的感覺)
明天就知道全身有多痛了
不過有機會還要再去玩啦
我已經開始期待羽球和漆彈之旅了
對對對
就是要多運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