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很恍惚
下了班確精神百倍
哈哈哈
上班族很多都降子吧

上完瑜珈課
等著領禮物
真開心
話說柏宏前個禮拜從南非回呆完
   ( 他竟然去了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耶... )
原來南非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想像「整條馬路都是動物
有斑馬、老虎、獅子當然不能少
邊走路邊餵動物們吃東西
  ( 你小心被吃掉吧 ...  最好動物有這麼溫和啦 )
還有大草原上有大象、有猴子 (指我自己)、還有長頸鹿
那種野生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跟大自然好近好近
追求自然不過如此吧」

事實卻不是降耶
  ( 都說你是在「幻想」了還不承認 )
不過黑人很多倒是真的
哈哈哈
柏宏還說那邊幾乎沒有公車計程車之類的
路邊很多人都拿著牌子寫自己要去的地方

還好我沒自己去那自助旅行
不然我也要加入他們「拿扛棒」的行列了

唉呀
聊了聊電話響
湯尼先生說要補送生日禮物給我
  ( 吼  都過那麼久了... 降很沒誠意耶 )
既然他說要送來給我
我當然說好
一看
哇塞  哇塞  哇塞
這禮物也太大了
而且還是古典玫瑰園的東西
哈 不用打開我就很喜歡了
真是感謝當尼先生呀

電話又來
哈哈哈
這次是嘉慶學長剛從日本玩回來
  ( 真是幸福的傢伙 )
他說他也要補送生日禮物
  ( 唉唷 明明就已經請我吃飯了呀... 真的是吼 )
重點是他說
那份禮物有刻我的名字和生日
是我專屬的
哈哈哈
看來
我也只好大笑納囉

好開心唷
一天收三份禮
 ( 雖然第三份還沒拿到 )
我好像生日可以過一個月咧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