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老媽子載我到高雄醫學大學
去筆試+面試~
結束出來發現
高雄也太熱了吧
後來表哥打電話來
說要請我吃日本料理
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就去了

這間日本料理很特別
表哥跟老闆說:要各五個握壽司,口味就你幫我們配
還點了其他的
但是握壽司是最特別的
因為所有的口味都是我沒吃過的
有干貝(是一整片的)、魚臉頰、甜蝦、神奇鮭魚還有...(忘了)
真的是超棒的
哈哈哈
不過因為下午調音師要來調我那許久未動的鋼琴
(我是真的想要再學耶)
所以吃完犯就匆匆回家了

本來想把這台賣掉再買YAMAHA的

調音師一看到我的琴
他說:哇... 這台買很久了ㄏㄡ
        現在這台要賣18萬耶
我:ㄒ一ㄚ˙?18萬??我不想賣了
真的!!琴價翻兩倍耶
哈哈不賣了不賣了
而且琴音走音走的嚴重阿
每個音都ㄅ一  ㄘㄟ
算一算應該也有十年沒有彈了吧
我真的要再學... 真的真的...
我們就邊聊邊把琴調好了

調音師認真的說要介紹一個男孩子給我認識
(我的媽呀~我已經走到要人介紹認識的地步咧OMG)
我說不用了啦
後來師娘說:沒關係阿,就當作多認識一個朋友
嗯~好吧好吧
我們就去吃了晚餐
我只能說...一整個超~好笑的
因為那個人...是剛好從美國回來
他講中文和台語真的很好笑
後來後來我們聊著聊著
他的 "sooo goooood" 和 "nooo way" 讓我大笑了
本來我以為又會是一個頑世不恭的小孩
(我就很不喜歡那種自以為國外回來很了不起)
還好他不是
哈哈

吃到店裡放著「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我們才離開
挖塞
好累好累
回到家我四肢無力
好久沒這麼一整天行程滿滿滿了
我倒頭就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