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跑去樓上串門子
又愛跟溫蒂搭伙
今天溫蒂的kitchen mates約一約
決定來個potluck dinner
(這~我上課有教過唷~)


(踢娜在幫大家拍啦~)

不像我的廚房。。
大部分都是「功狗椅馬ㄟ通」的
(翻譯一下:講國語也可以通的啦)
溫蒂的廚友都來自不一樣的地方
有埃及人 荷蘭人 印度人 羅馬尼亞人 日本人  美國人  加拿大人
都有都有~當然也有呆玩郎
好一陣子超常去八樓廚房
一起煮飯  一起吃飯  一起開講
總覺得八樓的廚友都很熱情
每次看到都會打招呼
也會小聊一下
很有氣氛的廚房

我的七樓廚房就沒有降子了
有可能是我每次也都很冷淡吧
我走進我的廚房也沒在跟人打招呼的
(孤僻鬼上身)
除非有人主動跟我講話
不然我極少打哈哈
我都默默進去
又默默回房間
有一次想偷溜出廚房
我廚房的黑人還很故意的說:see you hsiao-ching
真是ㄘㄨㄚˋ了我一大下

相較之下
八樓的廚房就好溫馨唷
(明明就是我自己先不跟別人好的呀)
而且今天吃完還玩「官兵捉強盜」的遊戲
Elena說是東方人教他的咧
原來
這個遊戲
就是之前同舟玩得抓小偷遊戲
很刺激咧  哈哈
他們說英文是Killer
阿知~反正規則是一樣滴

吃超飽的
各國的食物
這可是我這次來英國
第一次吃到這麼多元的食物
很好吃ㄋㄟ
你們不要留口水唷
哈哈
吃太多了
明天要來去運動
耶!
我愛運動
耶耶!

其實這頓飯
是為了溫蒂和有些要離開的人辦的
唉~還滿感傷的
昨天很鬱卒
想到下禮拜溫蒂就要包袱款款ㄟ回呆玩
我就小難過
接著踢娜也要回去
我就要過著孤單西半球的日子了
阿~~~我不能一個人生存呀
沒有人跟我講話
我活不下去啦
麥造~~麥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