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再也不要一個人逛街了啦
好無聊喔
兩手提了好重的whittard
還有一整袋的蘇格蘭代表杯
(準備回呆玩了~當然要有伴手禮呀)
逛逛逛

逛逛逛
走到了王子街尾
看到Boots
也不知道有啥要買的
就進去晃了一下
這一晃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耶

要給你們看看這個這個 ↓

是歐樂B的HUMMING BIRD
中文呢~
就給他翻成「嗡嗡叫ㄉ鳥」
(怎麼感覺很像在罵髒話ㄚ
我看了好久好久
終於知道這是什麼咚咚了
是~
是~
是~電動牙線和牙籤耶!
在呆玩都沒看過
我蹲在「嗡嗡叫ㄉ鳥」的前面研究了好一會兒
決定。。。去付摳摳了!
只是因為新奇~我買了~
(阿娘:妳這個敗家女~啪)

回家洗完澡
馬上來試試新品
既然是「嗡嗡叫ㄉ鳥」
一定會有一個按下去會嗡嗡叫的鈕吧
沒錯沒錯
我找到了~就在歐樂B字樣ㄉ把手上

二話不說按了下去
嗡嗡嗡嗡嗡嗡喔喔喔喔喔喔
哈哈哈真的耶
有嗡嗡的聲音耶
好好玩喔

接著把牙線套裝上去
(照片是給他裝上去的樣子)
忍不住就給他又嗡嗡震動
可是 ㄟˊ
牙線怎麼弄不進去牙縫阿
(用力!用力!)
呼~塞進去了
繼續按著鈕
又嗡嗡叫了起來
哈哈哈好舒服唷~
好像在做口腔SPAㄋㄟ
(又沒有噗噗噗的水~哪是SPA呀)

每個縫都給他嗡嗡了一次
哈哈真的超舒服的耶
而且他的設計一整個很理想
因為之前用牙線
我都不知道怎麼剔上排的牙齒
(弄的手都要打結抽筋了)
這個超震動「嗡嗡叫ㄉ鳥」
上下排每個齒縫
都可以輕鬆進去又出來
好酷喔
降子以後要剔牙齒都會
超~~期待又興奮的耶~
哈哈哈
明天要去買更多的牙線套
運回呆玩啦
耶耶
我愛上電動牙線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