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最近我的臉
抖動的嚴重呀
可是很難解釋
於是很蠢的打開了小畫家

恐怖自畫像 ↓



我要先澄清啦
我是女的
(真沒說服力)
i am a girl
我是~~女~~的!!
請大家相信我啦

就跟你們說我沒有美術天分
都不相信吼
看吧看吧
你們笑阿~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都沒有同情心啦
唉唷
誰知道會變成降子阿
(從國小之後就不敢畫畫了~)
不過我的特色可都碼有畫出來ㄋㄟ
還是要鼓勵一下吧
快點拍手阿~
(瞪)
快點~叫我大王!
哈哈哈

阿阿~
重點是:
就是右邊的抖抖抖的部分啦
整整抖了三天耶
抖不停
好煩喔~
一直抖
叫他停
他就一直抖
用手按住還是抖
討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