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梅門」是在 Bellavita B2 的餐廳
這是公公和婆婆帶我們去吃的
他們的用餐環境很平靜
餐點雖然是素食,卻沒有太素味 <-- 素好像都有一種味道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餐廳裡的服務生竟然全部都是「義工」ㄟ
而且每個服務生笑容滿面
不管男女,體格都超好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平常都有在「甩手」
是滴,就是李鳳山師父創立的「甩手功」

這裡的「甩手」不是「外丹功」的那種喔~
下面有影片教大家怎麼甩,等會唷

先來推薦這間很平靜的餐廳
很中式
08.JPG

09.JPG

在西門町附近的梅門餐廳是「梅門客棧」
Bellavita 這間是「梅門食踐堂」
06.JPG
「梅門食踐堂」和「梅門客棧」的食物有一點點不同
但廚師們都是很用心調理,吃起來也特別舒服呢!

菜單內容也滿多樣的
有套餐、單點、甜品、飲料等等
12.JPG  

13.JPG
憑良心講,都還滿好吃的喔!
雖然說價錢有點貴
想想他開在 Bellavita,不貴也不行呀
但我想他會這麼貴是因為他們的食材都很優秀啦~

這次 Jeff 點的是「五行炒飯套餐」
10.jpg
份量都不會太多,所以吃完並不會有「快撐死」的感覺滴

我最喜歡點他們的「水餃」
11.JPG
皮薄餡多又有青菜,很健康吧!

我還點過「泡菜蕃茄麵」,有味道但不失清淡
只是份量有點多,很適合男生吃
我也喜歡點「關東煮」,料多湯好喝
最適合搭配水餃啦~

我們一家子都超愛梅門餐廳的
幾乎每個週末都會有一餐來這裡吃
然後再去喝個現打果汁 <-- 吃太飽就會放棄
吃完還可以在附近散散步
真是舒服阿 (阿~哈~)

上次去吃的時候服務生說11/21在桃園有教平甩功
我和 Jeff 想說來練練看(我們很需要減肥一下 噗)
健康一下咩
於是我們空出那天白天真的去了桃園體育館
和大家一起練平甩
01.JPG

還滿多人的耶 <-- 出乎我意料說~
場地也好大窩,真有規模
02.JPG

我們一進場,已經是梅門的國樂在表演
然後又有變魔術(魔術師也是梅門ㄉ人)
滿緊湊的節目
接著是由小朋友們帶領大家的暖身操:甩手舞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甩甩甩
04.jpg
很多人吧!不過。。。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耶~
哇哈哈哈,甩手其實不老派
重點是,很多都是身體出現毛病才走健康路線
我們學甩手是為了養生和預防啦
而且有些甩手見證人也到場分享甩手的好處
有人癌症、有人過敏,都因為認真甩手痊癒了呢
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一定要來甩一下

之前李鳳山師父有上電視教甩手
看完這影片,相信你就會非常清楚甩手有多麼簡單啦

短短幾分鐘我們就覺得全身熱起來咧
05.jpg
像我這麼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甩完之後指尖麻麻熱熱的,舒服阿~

李鳳山師父雖然看起來有年紀
但他說話還是很有力ㄟ
 

學會正確的甩手之後
當天晚上睡覺前,我和 Jeff 很認真的甩了15分鐘
天阿!!!躺下去馬上睡著~而且睡的很好耶
(我前一陣子一直睡不好,淺眠多夢,品質差)
隔天精神也很棒說~
整個就愛上甩手了!

他們說,甩手的最佳時機是睡覺前後
時間也不需要長,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就夠了
(除非有重症或疾病)
甩手的地點最好是在室內
降子才可以專心、沒有干擾喔~

這個禮拜我們每天睡前都有甩
就睡的很不錯
我們要持續!!健康保健啦!!

更多梅門的資訊,請上他們的網站看囉
梅門一氣流行

如果還不想直接接觸
可以先到梅門餐廳用餐
對了!他們的食物都是現點現煮的
所以出菜可能會一點點慢
所以你可以用這空檔問問服務生梅門相關的東西
他們都很熱心滴

梅門麗水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42號
(梅門總館)
02-2321-6677

梅門食踐堂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Bellavita 地下二樓,紅酒店旁邊)
02-8729-2734

梅門客棧 <-- 秋季養身套餐介紹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2樓
(武昌街口,西門捷運6號出口)
02-2375-5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