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健寶園好一段時間了
有馬麻跟我說 3堂課體驗價 $550 的活動 3/10 截止
所以趕快橋一橋時間,終於在上星期日去初體驗
Let's GO!
01.JPG   
嘿嘿,萱萱戴上新的蝴蝶結太陽眼鏡
又是一個拉風~咻!
還有 Hallmark 的遮陽帽,我超愛的!!哈 

萱萱這天上的是 PLAY 2 的感官統合遊戲課
02.JPG  
阿姨(他們不叫「老師」的樣子?!)在聽媽咪分享寶寶吃副食品~
萱拔很認真地陪伴萱萱上課,讚喔(大心)

先給寶寶小小運動伸展一下
拉拉手 摸摸身體 搓一搓臉
(萱萱拉萱拔的手好緊,哈)
03.JPG  

然後坐腿腿,飛
(萱拔的鹹豬嘴又來了。。。吼)
04.JPG  

感覺滿像在上瑜珈課的~嘿,給當爸的體驗一下

洞洞球時間!
05.JPG  
萱萱滿愛玩球的,上瑜珈課也拿球猛啃
洞洞球滾來滾去,寶寶會試著抓球 視線也會跟著球走
還好大家都滿斯文的,沒有上演搶球大戰

教室內有四、五個小區分別有不一樣的遊戲
萱萱先玩小斜坡
已經八個月的萱萱,還不會爬(竟然有「倒退嚕」跡象)
所以萱拔就給他放在向下的斜坡,看她會不會比較好前進
06.JPG   
結果,兩條腿依舊瘋狂地踢,並沒有要前進的意思
你猜萱萱看什麼看這麼認真?
答案是:自己!
07.JPG   
哈哈哈哈哈,她真的超超超愛照鏡子的!!無敵
有時哭到不可開交,抱去照鏡子,竟然就笑了
萱很愛對鏡子裡的自己咯咯笑

再來玩的是「甜甜圈」
08.JPG   
雖然還不至於自己會爬進去圈圈裡面
但會扶著站一下下,也是滿厲害的喲(讚)
很想把洞洞球吃掉了專注力~

然後我們又把萱抱到橋上面
和她玩 peekaboo
09.jpg   
一下從上面出現 一下從三角洞出現
讓她從不同的地方看到媽咪~
萱萱很愛玩 peekaboo(應該是小朋友都喜歡吧~)

大家分散玩後,再來集合囉!
是抓泡泡時間~
10.JPG   
阿姨吹着無毒的泡泡
寶寶們抓得很開心
這可以訓練寶寶手眼的協調吧(我猜)
萱萱:我抓 我抓 我抓抓抓

萱萱玩的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彩虹氣球傘」了
一開始是寶寶們坐在氣球傘上
11.jpg   
爸爸媽媽們製造波浪的感覺
寶寶吹着涼涼的風
感覺很像在海上搭着帆船吧!

萱萱滿腦子「現在又是要幹嘛了?」,哈~
12.JPG   
哎唷,我就想讓萱萱和其他寶寶有互動
所以一直把她推出去~哈哈哈

然後呢,換寶寶在傘下,抬頭可以看到彩虹傘喔!
萱萱好 high!! 媽咪我也挺 high 的~
13.jpg   

14.JPG  

萱萱玩得好開心!
15.jpg   
是個很棒的 PLAYER... 哈哈哈

最後是我們瑜珈常做的「飛高高」
站好嚕,預備備。。。
16.jpg   

飛~
17.JPG   
呼呼呼,好重好重~~~~~
這應該叫萱拔來扛的阿~人咧?人咧?
(萱拔一開始沒多久就說好累了。。。遜ㄟ)

我是去敦北教育中心的健寶園
明天還要去體驗 MUSIC 1 的音樂課喔!
我和老公都覺得健寶園滿不錯的
而且阿姨說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教室內的玩具 遊戲 也都會有變動
我們很有可能會替萱萱加入會員
降子也可以去參加他們的 PLAY GYM
哈,不然家裡的玩具我看萱是快玩膩了呀 XD
至於要報名 PLAY or MUSIC
可能要等明天上完音樂課看萱萱的反應如何囉!

每一堂課的時間是 45 分鐘
而且每一個小活動的時間都一下下而已
所以才會感覺一堂課好像玩了很多
應該說是非常充實滴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我挺享受我們(我和老公)陪伴萱萱遊戲 玩樂的過程
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
所以我超珍惜的(不知道第二胎還會不會降子想?哈哈)
看萱萱快快樂樂的,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好像媽媽都會降子說吼~) 

 

 

 健寶園 GYMBOREE 敦北教育中心  

電話:02-2778-1353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0號4樓
         (近南京東路站 兄弟飯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寶園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