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一早我就去中華電信替我老爸辦 iPhone 上網
我幫我爸辦了 iPhone 4S
也替我娘買了一台 iPad 2 <-- 這是我媽說她要的,很神奇
哈哈,最主要就是他們要用 Skype 看萱萱阿~
不然每次講電話都看不到人。。。

一大早我爸又把萱萱拿出來晾了
19.jpg  
晒南部的陽光真的超舒服的
很容易就想睡覺了
萱萱還被「畢叩咖」,就是要晒均勻一點 

曾祖孫&祖孫三代
17.jpg   
哎呀呀,缺了叭比,不然就四代合照了(可惜) 

我老弟趁我們不在,偷吃萱萱豆腐
20.1.jpg  

還假裝讓萱萱開車
萱萱自得其樂
去南部都玩很不一樣的。。。
20.2.jpg  
(此時車子沒有發動啦~免緊張)

中午我們又跑去岡山吃羊肉
哈這是每回南部必有的行程
照片.JPG   

這次回南部大吃特吃
足足胖了快3公斤耶!
我娘應該很開心才對~哈

我們在吃羊肉的時候萱萱又睡著了
沒有萱萱跟我們搶飯碗
我們又吃了一頓安心的羊肉餐
萱萱就等回家再餵她囉!
18.JPG   

我有把我自己製作的副食品一起帶到南部阿~
不然我怕不是萱媽咪我做的食物
萱萱會吃不習慣(都不會不好意思ㄟ)
21.JPG   
吼,我煮的才有「媽媽的味道」阿~!
很重要ㄋㄟ

萱萱和阿嬤的合照
萱嬤這張好俏皮喔!
20.jpg

我好喜歡這張~燦爛的陽光配上燦爛的笑容
22.jpg    

晚上找了朋友 Steve 來家裡打麻將~哈
聽說是有贏了一點,開心的咧 
照片(1).JPG   
隔天是 Steve 生日,我們用「香腸」祝他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Steve!!

初五,也就是我們要離開南部的日子
有點捨不得回台北耶!
有爸媽在身邊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我一定也會想念那溫暖的陽光滴

這天艷陽高照,我又要惡搞萱萱了
找了一條大浴巾舖在「落咖」
即興的來了個日光浴
25.JPG   
如果是在沙灘上配著海浪就更完美了!

來晒個屁股吧!讓太陽公公消毒一下
26.JPG   
一下子萱萱的頭就冒汗了

萱萱叭比出來看到,竟然說「乾脆脫光光晒好了」
瞎密!我正有此打算,太好啦~
脫掉、脫掉,上衣脫掉
脫掉、脫掉,尿布脫掉
脫掉、脫掉,脫光光!
但三點絕對不能露!!!!
28.jpg   

後來萱嬤出來看到,趕快拿一件叭比的「調嘎」給萱萱罩一下
29.jpg   
很怕她著涼啊~
本來還說乾脆洗個澡好了
但畢竟還是冬天,還是怕她冷到,夏天再來戶外洗澡吧

中午吃過飯後就開始打包行李
嗚嗚~好不想離開喔!!
離開前我們再來一張大合照
30.JPG   
算是個 Happy Ending 囉~! 

每次回娘家都很像去度假
睡覺睡到自然醒
小孩放心給爸媽顧
我們還可以觀光一下,哈
有陽光,又吃得到媽媽的手藝(所以我說「媽媽的味道」很重要啊~)
很有度假的 feel 阿

這次萱萱表現挺好的(偷偷講,免得下次失效)
搭高鐵沒亂哭
去親戚家也不太認生,笑容滿面又逗趣
給阿公阿嬤抱也很高興,不亂鬧
嗯,感覺長大很多了呢~

我最大的收獲就是增胖成功!噢耶!
完全不管還在餵母奶,什麼都吃
而老公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打麻將贏錢
喔~別忘了貢獻幾張軟軟的椅子
才不會打麻將打到屁股痛啦!!

回到台北,公公婆婆來車站接我們
萱萱馬上又被抱走了~哈哈哈
真的是大家的心肝寶貝耶!
大家有了萱萱之後,好像都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覺得啊~全家人能夠在一塊兒真的是很幸福耶
好難想像萱萱以後長大要離開我們去唸書或嫁人。。。
我一定會捨不得大哭的啦!
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跟她朝夕相處的時光
當然更要把握的是和爸媽相聚的時間阿~

開心的過完年!
元宵節也快到了
有空要推萱萱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哈
也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