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一大早,準備回娘家囉!
這次回去四天三夜
公公婆婆捨不得萱萱~
還陪我們到高鐵站呢!
01.jpg   

這次買了商務艙座位(太晚訂 <-- 不是故意的呀)
萱萱很神奇地沒有哭鬧 飛吻.gif  
(原來要做大位子她才滿意~)
照片 3.JPG   

一到台南,就覺得超舒服的啦!!!
好久沒曬到太陽,好棒喔
我們一回家就先奔去萱萱的阿祖家
02.jpg     

阿祖看到萱萱開心地發紅包~!
(萱萱又要搶了)
03.jpg   

萱阿祖笑的有夠開懷的
萱萱可是第一個讓他升級為「阿祖」輩的曾孫啊
05.jpg     
回南部我要抱到萱萱的機會不多
大家搶著輪流抱
通常只有萱萱要喝奶的時候,大家才會借我過。。。哈

大人和小孩玩,我和老公騎腳踏車
06.jpg   

哎呀,萱萱領了紅包,沒多久又睡著了
07.jpg   

真的是怎麼樣也要緊抓著紅包
很怕被拿走的樣子耶
08.JPG   

09.JPG
感覺還真像男生耶~

今年我爸媽是「辦桌請女婿」~哈哈哈
超級酷的啦!
聽我媽是說社區「團購辦桌」
她也參一腳~
一整個就很有鄉下的味道
在「落咖」擺桌,在台北市哪看得到啊~
11.JPG  
今年老弟從澳洲回來過年
我們家算是大團圓呢!真好真好!

開心!我們這一家
091.jpg   

中午吃的太豐盛
老公去投籃,消耗一下~
我就推萱萱去看叭比
12.jpg   

籃筐在家附近的廟旁
剛好廟前有在「搬」歌仔戲
萱萱聽到歌仔戲敲鑼打鼓,整個人好 high
(她現在聽到音樂或有旋律的聲音,兩條腿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狂踢)

晚上也沒啥特別活動
大家就打麻將囉!
23.jpg   

過年,一定要摸個幾圈才有氣氛嘛
每個晚上必開桌
你猜猜看這幾天下來,誰是贏家?
就穿最紅的那個人啊 <-- 我老公啦!
吼,他穿著他的紅色新外套,一路贏
我弟叫他脫掉,打死都不脫~~~嘖嘖嘖
回娘家三個晚上,贏了近一萬耶!!!
(還好都是自己人~)
高鐵的票都賺回來了,真厲害~哈

大年初三, 中午我們到赤崁樓旁吃台南小吃
路上滿滿都是人和車~~~~
還好沒有等很久
我們叫了一整桌小吃,有擔仔麵、蚵仔煎、蝦卷、米糕、碗粿、豆花等等等
吃超級飽的!
哈~回台南就是個 增胖之旅 

14.jpg   

萱萱的視覺刺激很多,累了
哈~她睡著,我們也放心的吃了一頓飯 
吃完我們去買「義豐冬瓜茶」,解渴

後來回台南家休息片刻
萱萱又被抱去曬太陽了 (我爸一直要給他晒黑黑的)
15.jpg   
呵呵,有注意到萱萱衣服上的字嗎?
我爸問,是「紅包拿來」還是「來拿紅包」阿?
差很多ㄋㄟ 
拜託~當然是「紅包拿來」阿!!!
我們特別替萱萱準備的耶~哇哈哈

傍晚我們去拜訪了二姑姑和三姑姑
萱萱的表現也異常的好!!讚
只是看到食物,依舊會整個人趴過去~
不給她吃還會大叫~
這次回南部萱萱真的是大吃特吃
她還喝了冬瓜茶耶~
我都快擋不住了!!

我爸發現了安撫萱萱的新法寶
16.jpg   
哈,帶她去彈鋼琴。。。這招很管用
本來大哭的她,完全冷靜下來
很高興的敲著鍵盤
我真的覺得她對音樂可能有點感情ㄟ~
萱萱的爸阿,要存錢買台鋼琴擺在台北家裡囉~!
讓她培養一點才女的氣質吧,要啦要啦!

晚上大人們開桌再戰
萱萱也照時間睡她的覺

時間過得好快
初三過完了~
下篇寫初四&初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