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大學生了沒」介紹的「無老鍋」
我就一直念要吃
本以為只有台中有
後來 Gabby 說台北新開一間
讓我好激動,更想要去吃啦! 

昨天臨時約,本來五個人
我們想就直接去排,因為他們有留現場排隊的位子
今天一早又有人臨時有事。。。
結果只剩三個人:我、老公、Gabby
吃鍋這麼少人很沒 feel ㄟ
不過我實在是太想吃無老鍋,一定要吃到!哈
而且而且這種天氣沒吃鍋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吃鍋!!吃鍋!! 

無老鍋門面
01.JPG   

中午好像比較沒那麼多人
排了差不多30-45分鐘就排到了

菜單
02.JPG  

當然 of course 要點的就是招牌「冰淇淋豆腐鍋」啦!
03.JPG  

還有無老肉阿~
04.JPG  

很中式的茶壺,超。重。的!!我拿不起來ㄟ~
05.JPG  

碗筷,very chinese
06.JPG  

等待 Gabby 的到來。。。
07.JPG  

等待餐點的到來。。。
08.JPG  

服務生都會90度鞠躬ㄟ~
突然感覺很像來到了日本,哈

沾醬自己弄,跟鼎王很像,好像是鼎王的關係企業吧~
09.JPG  
我吃鍋沒在沾醬的
呵,我口味沒有很重(都吃麻辣鍋了,口味還不重 XD  )

首先端上來的是「可爾必斯
10.JPG  
ㄟˊ,可是我們只有三個人,怎麼來了六瓶???
哈,你被騙了!!!是「高湯」唷^0^ 燒燒的呢!
等一下湯變少可以自己加,這是不加鹽的湯

鴛鴦鍋端上後馬上把招牌「冰淇淋豆腐」下鍋
11.JPG  

先下個兩顆,吃到一半服務生又來加了一顆
12.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
左邊是冰淇淋豆腐鍋右邊是麻辣鍋(沒想像中的辣)
13.jpg    
豆腐和鴨血都是薄薄的一片,幾乎讓妳忘了他的存在(ㄜ,shut up...) 
豆腐鍋的湯滿好喝的耶~ 

!!無老肉!!,上桌聲勢很浩大,還噴乾冰咧
14.JPG    

close up
15.JPG   
只要涮一下就好(就像我媽涮萱萱洗澡一樣。。。哈) 
很嫩耶,好好吃唷~喔依細!!樂奔.gif  

豆皮,吃鍋必點!
16.JPG   
只有大概5片,少的可憐,嗚嗚

蟹肉鮮滑,入口即化,必點必點!!
17.JPG   

綜合菇
18.JPG   
撈了老半天,沒有金針菇ㄋㄟ。。。
對,沒有金針菇喔~(我愛金針哭!)

綜合青菜盤
19.JPG   
右下角的那幾「丸」,吃起來很像麻署,軟Q軟Q,很好吃!!

雪花牛肉,切的很薄很薄
20.JPG   
下鍋一定要看好,切記切記
不然,肉們就會失散了

食物下鍋後,滿滿滿,忍不住要大。快。朵。頤啦~~~!!!
21.JPG   

這一根「人參」也是鼎鼎有名的「大支」
22.JPG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實在很不夠ㄟ
邊聊天一下就過了 
不過也算有吃飽
最後還有招待的「水蜜桃冰沙」 
23.JPG   
很爽口耶!!很適合吃完麻辣鍋後來幾口
我們有點一壺「現打柳橙汁」
真的是現打的,連籽都打進去,降子有點小小苦ㄟ 

Gabby 吃得開心模樣~(鍋都白掉了,拍照技術不太好,哈哈哈)
24.JPG   

我和 Jeff,終於吃到無老鍋,大開心
25.JPG  

離開的時候還滿多人在排隊的
26.JPG  

無老鍋目前還沒有鼎王那麼有名氣
但訂位也是滿滿滿
昨天打電話去訂,說要排到晚上10點
但因為他們有留給現場排隊的客人
所以現場排也不會排太久(我是說中午喔~) 

我和老公覺得無老鍋絕對不輸鼎王喔!!
感覺又更精緻,很有特色的鍋物
附近也算好停車(可能也是中午的關係吧)
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鍋了啦!
推無老鍋!!
氣氛好、服務佳、食材優
我們三個人吃了$2500左右,還~可以囉
多一點人去吃會比較划算吧我想。。。

推推推,推薦給愛吃鍋的大家!NICE.gif  
27.JPG   

 台北無老鍋 

訂位電話:02-2731-7927

餐廳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老鍋 冰淇淋豆腐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