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萱寶貝添購了一副太陽眼鏡
雖然是快冬天了,但有時也是有大陽光阿
尤其下午推萱寶貝出去散步
上禮拜太陽大的不像話
回南部也都馬有太陽公公
所以買副太陽眼鏡備著
眼睛一定要顧,從戴墨鏡開始。。。哇哈哈哈
我相信以我這麼愛推她出門散步的功力(最近只要沒下雨幾乎天天推出去)
太陽眼鏡的使用率一定超高的~! 

01.JPG   

是美國 JANIE AND JACK 牌子,但是是 Made in Taiwan (MIT) 的唷^^
(愛呆玩啦!!) 
02.JPG

26.JPG   

我買的是粉橘色的(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只剩少數選擇了)
寶貝戴上企,真是有夠 FA~SHION!!!
03.JPG   
拉風萱,拉風萱,萱萱好飛炫,啦啦啦啦啦

剛戴上去,萱萱好像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一臉搞不清楚『怎麼一下亮,一下暗的』
04.JPG   

鼻子還不夠挺(遺傳媽咪,嗚嗚)  
一直滑下去
05.JPG   

蘇菲有點大,萱萱有時塞不進嘴巴
但她硬要塞
07.JPG   

叭比下班回家看到萱寶貝戴墨鏡
一整個笑翻了
餵奶硬要給她戴墨鏡
08.JPG  

你知道為什麼有12345層嗎?
就只是因為萱叭比說要「訓練」萱萱自己拿奶瓶(明明就是自己懶)
又要奶瓶斜斜的
就給她墊了3的小枕頭和4的小布書
配上墨鏡,整個 funny 到爆!
老大在喝奶,很不搭嘎耶
搞的很像在爬樓梯一樣 忍噗噗  

萱:媽咪妳看的到我的眼睛嗎?
09.JPG   

再來一張眼睛瞄旁邊
10.JPG   

萱:哈哈哈,原來你們看的到我的眼睛阿~~
11.JPG   

晚上推去樓下和阿公阿婆吃飯
阿婆看到一直說媽咪很「騷包」
oh, no no no... 是萱萱很騷包喔~!哈哈
小酷妹一枚
12.JPG   

拉風萱,給妳一個讚!讚.gif  

JANIE AND JACK 兒童太陽眼鏡有抗 UVA 和 UVB
降子就可以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後面那兩個我亂說的~!)
質感好,摔在地上鏡片也不會破 <-- 有廠商降子標榜,我是不想試
還有分尺寸喔!

我是在 > QFma's Wonderland < 買的
現貨有限,要買要快喔!
> [現貨。眼鏡] 美國名牌兒童太陽眼鏡 -- 現貨 <
我選的是 #20 粉橘款喔!
(不過。。。好像很多都沒貨了,囧) 

27.JPG  

(剛放拉風萱的墨鏡照片給拉風萱看,她自己看了還那邊嗨嗨叫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ie and Jack 兒童太陽眼鏡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