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呀回娘家~ ♬
喔耶~回娘家~
萱外公(簡稱「萱公」)生日要慶生~
我嘛最愛最愛回娘家~

我們全家大小又回娘娘家了 
這次是因為我阿爸生日(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我叫老媽子替我打電話到王品訂位
我也趁機大吃特吃,增胖增胖

萱寶貝知道要回娘娘家
七點半準時起床
奶喝一喝,屎拉一拉(就說她喝完奶都會拉屎一番)
打扮一下,就要準備出門囉
01.JPG   
天氣漸漸轉涼,給萱穿上包腳兔裝&帽子
在高鐵上就不怕冷了

寶貝最愛搭車了,東看西看,好奇寶寶
02.JPG  
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也好想要!
皮膚好水嫩,難怪大家看到都想捏一下,哈

這次萱萱有比較進步了
撐到快到台中才開始亂叫
我就抱去車廂和車廂連接的中間晃來晃去
結果遇到一個要去幫忙照顧小孩的媽媽
她看到我抱萱萱抱到手快斷了(萱萱的重量真的不是蓋的)
就說要幫我抱,哈,好哇!
婆婆媽媽果然很會聊,沒想到一下子就到台南了
而且。。。萱萱竟然在別人的懷裡睡著。。。真的是吼!

回到家萱萱醒來,外公外婆搶著抱,好開心好開心呀!
03.jpg  
說是有變重,而且脖子也硬挺多了
我們可愛的小寶貝,難怪大家這麼愛妳!

老媽子說要給我補一下(已經瘦到只剩骨頭了我)
中午馬上衝去興達港吃海產
涼拌鯊魚皮、鹽烤蝦、中卷、炸花枝、烏魚子炒飯、蛤利湯、三杯魚。。。(我的海參忘了出菜)
好吃到爆炸!NICE.gif  
我只顧著吃,沒拍照片,唯一一張是寶貝照
04.JPG  

阿。。這一餐是要讓我爆奶嗎?(噴~)
這麼多海鮮,我已經超級無敵久沒吃海鮮吃這麼過癮了
爽呼呼

吃完我們回台南,先載我去做個臉(這是每次回台南必做的事) 
剛好新光三越週年慶,老公就先衝去逛
爸媽就帶萱萱回家睡個午覺

下午我老媽替萱萱洗澡
是前所未有的快速阿~
你猜洗多久?懷疑ㄟ.gif  
5分鐘(不用),3分鐘(不用),1分鐘(不用)
我看是只有30秒   
萱萱很快速地被「涮」過去(像火鍋涮肉一樣,快)
可能是水有點冷 <-- 萱嬤很怕燙到小孫女
也有可能萱嬤的手感和叭比不一樣(此時叭比在喔喔睏)
下水就一直哇哇哭,搞的萱嬤手忙腳亂的
還差點忘了洗頭咧。。。

涮完之後,萱嬤說給她透透氣,讓她在和室打滾一下
(翻滾吧,小萱萱。。。轉)
05.JPG  

06.JPG  

沒穿衣服萱萱好像特別開心耶,大解放吧我不依.gif  
07.jpg  
唷呼,好清涼阿!三點不露竊笑  

沒多久,玩累了,趴著剛好可以睡
08.JPG  
後來有給她穿衣服啦!我才沒這麼沒有 sense 好嗎?
萱萱如果感冒,麻煩的就是當爸媽的我們了吼

就在萱嬤還在準備晚餐的時候
萱萱醒了(她常常都只睡個30-40分鐘,睡好玩的)
叭比趕快陪她玩樂一下
  
萱萱現在已經滿會控制自己的雙手
腳就沒這麼「冷靜」,很愛亂踢
肚子餓會踢、很開心也會踢、生氣也會踢
買那個踢踢腳鍵盤真的是很適合她呀

萱嬤就家常便飯煮一煮,我們還有配紅酒喔!拍拍手.gif  
09.JPG  
這是我們買給萱公的醒酒器,酒真的徹底醒了!
我也喝了好幾口,不苦阿,好香,就多喝了一些
降子,說不定等下萱萱喝奶會比較好睡,嘿嘿,預謀

睡前我又暴食了
吃了一根香蕉、三個奶油泡芙、三個捲心餅、一杯優酪乳
這下可好了,半夜肚子痛,痛個半死
又拉了肚子。。。真的是有夠不舒服的,慘不隆冬嘆氣.gif  

隔天一早,萱公就把萱萱推出去散步
還遇到我的叔公
10.JPG   
很有在鄉下的味道吧!
喔對,STOKKE 戰車沒有隨我們南下
在南部有多準備一台簡單的推車,收放容易的

我好想吃牛排,叫了兩個禮拜,終於吃到了
還是很喜歡王品,牛排我最愛了,服務也超棒的(難怪年終可以20幾個月) 
菜單很simple,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和一些單點
12.JPG  

我們有自己帶紅酒(走到哪都要喝)
11.JPG   
紅酒有醒過真的比較好喝
昨晚喝前半瓶有醒酒,真的香很多
雖然隔天這紅酒半夢半醒 
也還是不錯啦,是瓶好酒!

萱公&萱嬤,真的有夠愛萱萱
小寶貝明明就重的不得了 
竟然可以一直抱著她不放。。。
13.JPG   
由此照片可知,萱萱真的好白,歐蕾不是吃假的

再來換媽咪&叭比
14.JPG   
唉呀,可惡,竟然沒有看鏡頭
桌上有好吃的,萱萱現在看到食物都「盯」著不放過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怎麼王品的菜好像變少了,還是菜單有換
以前吃到主餐(牛排)的時候都已經吃不下
但這次看到牛排一上,我心裡還在想「怎麼這麼快就上到主餐了阿」
意思就是「我還沒有飽的感覺ㄟ」(食量真的變超大)
15.jpg   
呵,我這次真的拍的很不認真(只顧著吃)
就。。。別介意啦 

重頭戲來了!慶生,慶生~大家別忘了呀
16.JPG  
王品特別獻上小小的生日蛋糕
我們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唷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但是!萱公,你是不是忘了許願就把蠟燭給吹熄了阿~
唉呀呀,願望浪費掉了啦!

記得去年我和老公給老爸的生日禮物是「驗孕盤」
詳情請自行回溯 > 好孕到之蜜月寶寶來報到 <
這次,沒有驗孕盤了。。。(萱公,不要那麼急著想抱那麼多孫啦!)
等等,你該不會已經偷偷許了要第二次成「公」吧?!
哈,應該沒有吼

這麼歡聚歡笑的時刻,拍張照留念吧
我們一家都愛萱!
17.JPG   

王品也馬上洗了一張給我們
好貼心呀!年終領那麼多不是領假的
(雖然我們問服務人員年終是不是領22個月,個個都說沒有。。。
但應該也不少啦~我們降子問會不會很沒禮貌阿,哇哈哈)
18.JPG   

吃完好飽,就散散步吧,消化一下
19.JPG  
妳看,我媽的視線都離不開她的孫女耶!

府前路管制,都沒車
20.JPG   

萱嬤好愛抱萱萱,好幸福的樣子呢!(像無尾熊一樣抱著)
21.JPG   

萱嬤說萱萱好像 poopoo 了
有「噗噗噗噗」的感覺 
所以我們趕快回家去,走(爸媽加速離開)
22.JPG   

結果,沒有 poopoo 阿。。。(我看是萱嬤不想走路,嘖)
可能只是放了連環屁吧~哈哈哈

小寶貝躺在媽咪的床,開心的咧!
23.JPG

我也好酒沒回台南的家了(每次回南部都住鄉下家)
好懷念阿!

24.JPG   

兩天一夜的娘娘家行好快就結束了
真的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呀!幸福極了
萱萱,萱嬤對媽咪的好我也會好好加給妳
哪天妳主動對我唱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肯定會痛哭流涕的

這次回南部的行程比較沒那麼趕
萱萱休息和喝奶的時間都很充裕
所以萱萱算表現得很好啦!
我相信一次會比一次好喔~

萱公,生日快樂呀!
萱嬤,想念孫女就來台北吧!隨時歡迎喔~

我們一家都愛萱公&萱嬤!(大擁抱)愛你唷.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