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哺乳動力&副食品入門 < 有提到 Beaba Babycook 的食物調理機
是滴!收到貨,趕快來分享!
我買了不少,嘻嘻
有「食物調理機&煮飯配件」、「冷凍保存盒」、「便當盒」和「湯匙」
鏘鏘,就這些
01.JPG  

那個「冷凍保存盒」和「便當盒」比我想像大好多
我以為都小小的咧

我買綠色的,新色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比較喜歡
所以就買基本款囉!
02.JPG      

便當盒,有附一組湯匙&叉子
03.JPG     

花瓣冷凍保存盒
一次做七份,省時又省事
04.JPG  

煮飯配件和湯匙
都要另外購買。。。
05.JPG  

馬上來使用 babycook,看看好不好用!請接著看。。。

繼上週的米糊,發現,萱寶貝還不太會咀嚼
所以這禮拜的米精(10ml)都是加在母奶(180-200cc)裡 
而我也只有中午那一餐給萱寶貝搭米精喝

這次要給萱寶貝試的是【蘋果汁】!
以下是我的製作過程,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反正媽咪我很有實驗的精神,就「憑感覺」來做吧!哇哈

蘋果,是有機的唷 ^^ 承襲我的慣例咩
我用了 3/4 顆,切成大丁
07.JPG   
拿著切好丁的蘋果,走去放在調理機 <-- 這不用講這麼詳細好嗎?廢話一堆耶
08.JPG  

話說這調理機有個卡損,要卡住才會運作
我剛開始不知道,弄了老半天,怎麼弄就是不會動
我還氣著跟老公說「奇怪,怎麼都不會動,該不會是壞的吧」 
老公只冷冷的回我一句:read the manual...
喔!我把說明書翻出來才知道,原來卡損要「咔」住才行。。。
呵呵(傻笑)呵呵。。。

攪成小小丁後,我放入約 90cc 的水
09.JPG   

繼續攪,哦,有「泥」的 feel 囉!
10.JPG   

攪拌完成,好泥好泥
11.JPG   
是顆美麗的蘋果呀!
此時,動作一定要快快快,不然蘋果氧化的速度有夠快快快

快點,寶貝快凍抹條了
12.JPG   

別忘了我們是要給寶貝喝「果汁」不是吃泥喔!
所以,拿出篩子(我應該要去買個新的,這篩子不知道已經弄過多少東西了) 
還要一個超寬口的奶瓶,降子比較好瀝
13.JPG   
弄得到處都是,老公說我很「兩光」。。。(阿不然你來弄)

很快地,蘋果的顏色就變的很深啦!
瀝完這一杯是 60cc 
14.JPG   

給大家近看打成泥有多細
15.JPG   
妳不要看他只有兩個刀片,利得咧
打完的蘋果很細很細,我有挖一口來吃,是真的很綿密呀!
我想到時給萱萱吃蘋果泥應該很容易就入口了
呀呼,買到好物!開心死啦!!! 

來了來了!蘋果汁來了!
請貴妃試喝
16.JPG  
嗯,看來是有滿意!欲罷不能的吸力。。。
一下子就喝光光,超捧場
喔耶!成功!!!!

我觀察了今天萱萱的便便
沒有特別不一樣
所以我想蘋果汁應該和萱萱是好朋友吧(手牽手)! 
不錯唷,那我們接下來一個禮拜就是【米精+母奶】和【蘋果汁】週囉!
讚讚讚 讚.gif   

來一張喝完蘋果汁&母奶之後,用「腳」看書的特技秀
06.JPG  
猴塞雷呀!

告訴妳一件更猴塞雷的事
先看一下這本被分屍的書
20.JPG  
沒錯,就是我家貴妃的傑作
這有什麼猴塞雷?的確沒有。。。
不說妳不知道,她把書撕爛就算了,她竟然還吞屍,喔不,是吞書   
我怎麼會知道她吞書?
因為她的便便夾帶著一小小張紙阿!!!!被嚇到.gif  
我都快嚇昏了!
唉唷,我把書放在她床邊阿,誰知道她這麼激動撕爛
我過去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分屍遍野,救不了了
當我還在想她還不會咀嚼,應該不會吞進去
沒想到已經吞進去了!
可以被便便夾帶著一起出來,也算是厲害
降子還能說她不猴塞雷嗎?

經過這個事件,我這當媽的要更小心了
什麼彈珠阿,鈕釦阿,迴紋針阿~都要特別注意
萱萱現在是拿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實在是太危險啦~~~~

上週末和老公帶萱寶貝去國父紀念館,結果她竟然睡著(歪腰)
我就自己拍照拍開心
19.JPG  

今天看到又是大晴天,趕快包袱款款(帶小孩出門都要降子了)
又推寶貝去一次國父紀念館
17.JPG  
硬要萱萱和國父紀念館拍一張
阿是怎樣,竟然吐舌頭。。。

喔原來她是在舔她的棒棒糖
18.JPG  
哈哈,她真的很愛!

散步了好一會兒,她還那邊大叫(自以為在唱歌吧)
一整個很開心的樣子
而且最近推她出門很多婆婆媽媽都講一樣的
「她好白喔~」 (人家我都吃歐蕾啦)
「好可愛」 (這已經聽到沒感覺了)
「她在對我笑ㄟ」 (我就是看到陌生人都先笑阿)
「媽媽帶妳帶得很好ㄟ,好健康的樣子」(賣安內共,我都喝母奶,頭好壯壯)
還有一個媽媽級的跟我說「妳要好好看著她,她太可愛,會被抱走喔」
呵,我看是妳這位媽媽想把我們偷抱走吧
還有人說「她笑起來眼睛會放電ㄟ,以後一定會迷死很多男人」
我就回「那叫他們先拿號碼牌,等候叫號,謝謝」 搧扇子.gif  
當媽媽的聽到別人讚美自己的小孩爽度真的很高ㄟ
我這個當媽的都要驕傲起來了(搖擺ING)
哇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不停)樂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