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選我選我!! > YUME BABY 徵選代言寶寶 < 
第 8427 號!!按下照片右下角的 vote,投萱萱一票吧!
哇哈哈哈哈
選我8427.jpg     

看來這位媽媽是很想紅阿~!萬歲.gif  哇哈哈哈哈哈
(唉唷,沒有啦,好玩嘛!) 

這要透過 Facebook 投票喔!
所以阿~
如果你有 FB 的帳號
如果你有 30 秒的時間
如果你覺得我家萱萱還不錯可愛
的話
趕快投我們一票吧!!讚.gif  
請大家告訴大家阿阿阿阿阿
還可以用力的分享阿~ 
(萱媽很努力地催票 ING)

上週末才去 YUME 櫃想買條手鍊
當寶寶滿六個月大的禮物 <-- 買東西一定要找理由~哇哈
(老公就在旁邊喃喃說「為什麼我都沒有?」)
我喜歡 > 白金橢圓款 <
但老公叫我再考慮一下
距離萱萱六個月(剛好是 101年1月1日耶)還久
好吧,我想想看。。。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個代言徵選活動
於是馬上替萱萱報名<-- 這麼媽想紅想轟了
我相信!
萱萱潛力和實力+AV8D點選力和散播力
我們有必勝!!的決心(額頭綁布條)!!!
凍蒜(啪啪啪)凍蒜(啪啪啪)
凍蒜凍蒜凍蒜(加油加油加油)!!!
【有人在起笑了。。。】

IMG_38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