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上正在裝潢
常常會聽到很吵雜的電鑽或敲打聲
而萱萱有時都會被吵醒
今天我想到一個好辦法!
她好像挺買單的唷~

哇哈,把耳機替她戴上
降子就可以隔絕噪音啦~  
(耳機的隔音效果很好)
01.JPG   
妳看啦,萱萱很 enjoy 的樣子
小小 DJ 一枚!哈哈哈

好久之前就買的 iPod Nano 
06.JPG  

這是客製名字雕刻版的
刻上寶貝的名字,就是她專屬的囉
裡面的歌都放適合萱寶貝聽的 
05.JPG  
紅色只有網路上才有賣
> iPod Nano 網站 <
而且而且,他只需要一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咧~
無敵快,重點是,他是從深圳寄過來的
我想應該是工廠設在大陸吧!

萱萱戴的耳機是阿妹親筆簽名的唷!
我之前就介紹過啦,所以不再贅述 >《37W5D》落紅&Beats 給我好聲音 < 

萱萱房間我放了一台 Bose 的 speaker > SoundDock Portable <
(照片截自 Bose 網站)
07.jpg  
是專門給 iPod 和 iPhone 用的
之前放在廚房,我煮飯的時候(800年前的事)可以邊聽音樂 
現在變成萱萱睡覺的時候我用這台播輕音樂給她好眠啦

我覺得萱萱對 3C 很有興趣ㄟ
我拿相機給她玩,她不亦樂乎
現在看到 nano,手又來抓了
02.JPG     

03.JPG  

從房間聽到客廳
04.JPG   
也不知道在興奮啥
手一直亂揮。。。

就這樣,暫時遠離吵雜
NoticaNotecar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od nano bose beats by dr. dre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