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Francy 本來是約在誠品的古典玫瑰園
(每次我經過都好想去喝下午茶) 
但昨天整天雨下不停,我實在不方便推萱萱出門
很掃興吧!
後來就改到家裡喝,其實也不錯唷    
我就到 Bellavita 樓下買了一些蛋糕點心
(我走 Bellavita 像在走我家後院一樣 哇哈) 
買了三份 Elite Bakery 一禮莊園的下午茶
和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有名的 Macaron 馬卡龍
明明就只有兩個人,為什麼要買三份呢?
一是如果老公下班回來可以 join 我們
二是如果不小心還想吃可以吃啦~ 
(看起來超精緻的,我現在是還滿有本錢吃唷 嘻嘻)

鏘鏘,我們的下午茶
IMG_0106.JPG  

特寫一下好了
蛋糕真的看起來超優秀滴
小姐說現在是櫻桃季,就買了兩個櫻桃的NICE.gif  

櫻桃塔
IMG_0097.JPG   
呀呼,很好吃耶
上面那一層還有珠光,整個很像唇蜜 

櫻桃什麼什麼(我忘了)懷疑ㄟ.gif  
IMG_0099.JPG  
這也很棒,比櫻桃塔甜一點點
下層的餅乾好好吃 

還有一個地球什麼來著的(當媽記憶很差)
IMG_0096.JPG   
裡面是奶油和杏桃 
老公吃這個說有點甜,下層的餅乾也好吃

本來只是買三個蛋糕
但小姐說可以配「套餐」比較划算
所以就多配了果汁和和果子
IMG_0100.JPG  
他的果汁是「綜合」果汁
左到右:奇異果鳳梨汁、覆盆子鳳梨汁、藍莓蘋果汁
而且是原果汁,現打的,沒另外加糖喔!
好好喝!!(不過老公說好酸)

還有我超愛的 Macaron
IMG_0102.JPG   
買六個就很奢侈了。。。(上次同學買12個送我,我感動地都要哭了。。。) 
真的很好吃耶!!100分!

我還有準備水果
fruit.jpg  
這~當然不是我切滴,噗噗
有甜柿、水梨、蘋果和芭樂,好多好多

我們要來大小姐2人組的吃吃喝喝囉~ 

IMG_0107.JPG   

Francy 是我的大學學姐,後來我們和 Wible 老師一起做研究
我留學回來 先在何嘉仁當了一年半的編輯
後來又被 Wible 老師挖角到中央大學
Francy 也替 Wible 老師工作,我們就又變成同事啦!
我懷孕四個月後離職,Francy 也跟我同進退
我們的感情培養的不錯吧~哈
不過「教書」的部份她還是有,只是沒當研究助理了
所以呢,每當大學期中期末考週 Francy 都比較有空
我們就一定都會約見面吃飯或喝下午茶

Francy 和老公前一陣子去義大利玩
買了 L'ERBOLARIO 蕾莉歐 的爽身粉和香皂給我耶
那香皂的味道我好好好喜歡呀!!
爽身粉是玫瑰味道的,我也超愛的
還有一些試用品,哈哈
IMG_0099 (2).JPG   

Francy 很愛 lativ 
也買了「母女洋裝」給我和萱萱喔!
IMG_0096 (2).JPG   
唉唷,真是的,人來就好,這麼客氣 飛吻.gif   
結果 Francy 還說她還替萱萱買了一件皮衣ㄟ(再寄給我)
瞎密!這麼「趴」,穿皮衣咧!我都沒有了!哈哈哈

Francy 抱萱寶貝兒~
IMG_0108.JPG   

IMG_0109.JPG      

換我換我~(阿妳不是每天都在抱嗎?)
IMG_0112.JPG  
萱萱在啃我的手。。。

萱萱搶鏡頭
IMG_0113.JPG   

嘿,換媽咪當主角好嗎,配角自動模糊
IMG_0114.JPG   

哇哈,開心開心!!
而且 Francy 有發現萱萱的眼睫毛很長又很捲
對阿對阿,很濃密耶!還感覺有畫內眼線
照片會說話!請看
PB040190.JPG    
我沒有給她偷剪喔!

再來一張
PB050210.JPG   

大小姐的約會很快就結束了!
期待一月我們去吃 smith & hsu 喔!!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